好了,抖森訊息又能湊成一篇惹(喂)這次再大方送上葛格CH漂亮六塊肌,這兩人走的路線明顯不同啊,一邊賣萌一邊賣肉,兩人合體市場通吃。

 

先來報一下抖森的消息,抖森參加名為《喜劇救濟》的公益活動,《喜劇救濟》(Comic Relief)是一項英國慈善活動,由喜劇編劇李察·寇蒂斯和喜劇演員連尼·亨利於1985年建立,以幫助衣索比亞的飢荒。 (via wiki)

 

然後抖森拍了一張可愛到讓人一看就尖叫的宣傳照,

 

(via www.cnlive.it) 這小可愛是誰啦 CH還不快點牽回家養!

 

因為太可愛了我立刻換成手機桌面,但抖森頭會被擋到 

 

可是這張開鎖剛好在跨下,所以我決定還是放這張當手機桌面,「跨下開鎖」整個很嗨

 

以為Comic Relief就這樣放過大軍了嗎?告訴你,你想得太簡單了。幕後花絮簡直一秒擊沉大軍的航空母艦,抖森約在33秒左右出現。

 

 

 

 

 

天啊究竟是要逼死誰!!!!!!拜託所有沒被選上的照片都放出來吧,抖森戴黑框眼鏡爆可愛der,我想要王牌大賤諜pose那張嗚嗚 

 

另外,根據這篇訪談抖森翻譯軍團提供)抖森今年大概就剩下《夜班經理》跟《骷髏島》兩大拍攝計畫,夜班經理從春天拍到仲夏,骷髏島則是從夏末拍到年末,因為導演不想全部都用CG,所以抖森猜想會有很多外景。《夜班經理》也確定了三個人選,分別是主角Jonathan Pine(抖森飾)的上司Burr(Olivia Colman飾)、反派Richard Onslow Roper(勞叔飾)的助手Corcoran(Tom Hollander飾)跟把Pine牽扯進來的關鍵情婦Jed(Elizabeth Debicki飾)(via AMC’s ‘The Night Manager’ Casts Olivia Colman, Tom Hollander and Elizabeth Debicki) 在劇中移情別戀,將跟抖森譜戀曲的Debicki很年輕,才25歲,大家對他比較有印象的作品應該是《大亨小傳》。

 

是個大美女。

 

還有,

 

Debicki身高190(比例尺是旁邊的陶比)抖森又能重溫跟CH對戲抬頭看的滋味了XDDDDDDDD

 

最近幾天抖森又默默有高清圖出來,2013/11/1幫USA Today拍攝的照片流出,然後這系列不知道為什麼,抖森的臉非常橡膠。

 

 

(via daisy104.tumblr) 室內拍的那幾張還好,但戶外一系列很像結婚典禮外面放的那種大型婚紗照片,看照片再看新娘有換個人的感覺﹍﹍沒有皺紋的抖森好詭異啊,詭異到我連笑他髮線這樂趣都遺忘了 更多抖森音波拉皮狂打10000發+肉毒100U的照片請至原出處收唷~

 

最後附送幾張炸爛我理智的CH與小CH同樂照就讓溫馨的Hemsworth一家來融化抖森的塑膠臉

 

 

 

(via ChrisHemsworth中文網) CH短髮那幾張有夠像跟抖森合演《腥紅山莊》的查理杭南,CH這款臉真是大眾樣,像星際爭霸戰裡的小艦長克里斯潘恩、像布萊德彼特、像查理杭南,抖森怎麼繞都會遇到跟葛格像的壯漢啊,這叫他怎麼不犯相思病。

 

---更新線---

CH有官方Twitter惹!!!官方帳號:twitter.com/chrishemsworth

a0e61a23gw1epy4h3u09aj20go0m8abd 

那刻他正要作客SNL,跟Zac Brown Band一起。我好喜歡這張,CH穿白T有夠帥der!我再說一遍CH是我見過最適合中長髮的男人,但他最近的短髮造型也深得我心啊讓姑娘我好猶豫(喂)

 

通常新人開帳號,我最愛觀察的就是他們的關注對象,目前RDJ跟英倫迷弟等人都已經FO了CH,那CH究竟FO了誰呢?


先fo的會出現在最下面~所以CH第一時間fo了自家兩位兄弟,然後是工作合作對象(他跟Zac Brown Band一同作客SNL),再來是自己代言的公益活動跟一些湊數用的大眾帳號。

 

再來是自己貴人朗霍華導演,以及近日一起上吉米口秀的休叔。

 

然後?然後就是湯抖森啦!!!! 合作過演員第一名,抖森你暗戀CH這麼久也值了啦XDDDDD 整個在莎莉賽隆姐姐跟其他復仇者之前啊wwwww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