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還是另外寫一篇CH的「學習推特路程」好惹(喂)當復仇者聯盟一個個跌入推特(Twitter)跟Facebook(FB)懷抱,CH逆大流玩衝浪多年後,終於臣服於這波社交網路浪潮,是der,CH他開推特了!!!

 (點圖進入連結)

 

CH這次開推搭配了SNL宣傳,

Two things are happening right now: 1. My first tweet 2. Getting ready to host @nbcsnl with @zacbrownband pic.twitter.com/vjF3VQrYc7

這麼可愛究竟是想逼死誰?!湯湯表示又戀愛了一次。

 

CH既然開了推特,誤入社群這危機四伏的大草原,粉絲最在意的當然是(1)他會不會放耍蠢照/親子照/帥氣照、(2)他怎麼跟其他影星導演互動,當然最重要的是(3)他怎麼跟湯抖森秀恩愛!

 

CH不像抖森這個花心種老是隨便向人表白(咳)葛格內斂又善於閃躲抖森射出的愛神之箭,導致外界看來抖森一直無盡單戀粉可憐(喂)不過呢,CH是重情重義的澳洲漢子,雖然嘴巴不講,但他可是有把湯湯放心底。推特規矩是先fo的帳號會出現在最下面,CH第一時間fo了自家兩位兄弟,然後是工作合作對象(他跟Zac Brown Band一同作客SNL),再來是自己代言的公益活動跟一些湊數用的大眾帳號。

 

但是呢,CH除了兄弟以外,第一個想到的是湯抖森啦!!!!

抖森是CH合作演員中第一名,頭香!雖然在真實兄弟、貴人朗霍華導演之後,但抖森整個超前其他復仇者,抖森你暗戀CH這麼久也值了啦XDDDDD 整個在莎莉賽隆姐姐跟其他復仇者之前啊www

 

這還沒完,復仇者們夾道歡迎CH誤入歧途加入Twitter大家族,影壇大哥RDJ甚至親上火線幫帥小弟推廣,連霍華導演都說CH粉絲增得好快果真肉體型帥哥是快速增粉的不二法門

01

CH則說他還在學著怎麼用推特﹍﹍別自學了啦,你手機裡就有位操著一口漂亮英腔的現成導師等著給你一對一授課啊XD

 

另一方面,反應略遜RDJ的湯湯看到CH入火海當然也是第一時間玫瑰灑床全裸表示歡迎,

02

我的老天!大家掌聲歡迎我的親密愛人異母兄弟(但其實父親也不一樣XD):克里斯漢斯沃!

話說回來湯湯、CH跟BC等名字很長的新生代影星中文譯名目前沒有統一,一下湯姆希德斯頓一下湯姆希德勒斯頓,一下克里斯漢斯沃一下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一下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一下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或根本本尼迪克特康伯巴真的缺了個奇,實在有夠麻煩。

 

對於抖森的熱烈歡迎,CH並沒有回應﹍﹍

  

而是直接珍藏了抖森的推啊!!!!!!!

 

CH你!!!!!!!!!!!!永不言愛但舉手投足都是愛啊你!!!!!!!!!!!比光說不練只能暗戀的湯抖森MAN多了wwww

 

然後CH作客《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SNL),幾支參演短片都很好笑,看不見視頻者請至【CH字幕組】SNL視頻片段---美國運通(翻譯來自ChrisHemsworth字幕組

 

這支模仿美國運通卡的廣告非常機車,原本的廣告訴求是「大家不相信你能成就什麼,但你真的成就了」,給觀眾努力實現夢想的希望美國運通永遠在旁等你爆卡,但CH講的每一個"缺點"都是超大優點,比方他太高、他太閃耀、他肌肉太大、他褲裡神錘太過巨大﹍﹍煩死了,湯湯鼻血都要噴光了好嗎wwww

 

真人秀片段也煩到透頂,美國非常愛真人秀,將一群人放到空間共處,看他們會發生什麼事情~看不見視頻者請至【CH字幕組】SNL視頻片段---真人秀之家(翻譯來自ChrisHemsworth字幕組

 

怪不得模擬市民這麼夯,有什麼事情比看別人決裂來得快樂呢(喂)

 

既然SNL請到了CH,那他們一定得讓CH扮雷神,之前JR作客SNL也是重扮鷹眼XD 故事背景為復仇者們打敗奧創,而雷神整個喝嗨(翻譯來自谷大白話

  

傻傻的王大錘真是可愛。

 

不過這整段惡搞有個大重點,那就是,

 

大錘酒後吐真言,向愛搗蛋的弟弟洛姬真情表白!就如神兄弟間百說不膩的那句話我弟虐我千萬遍,我仍待他如初戀」,愛的力量可以彌補一切,包括阿錘的智商(喂)然後大錘不忘跟前女友Jane嗆聲,不知道這對超沒火花情侶檔在婦聯二是不是真的分了,分了分也好啦省得一直讓娜塔莉在片場受到名為神兄弟可逆不可拆的強烈光害 一邊嗆聲一邊表白,哪邊是雷神真愛我看一目瞭然 

 

既然CH開推了,期待他跟抖森以後能多互動,CH不要只是偷偷珍藏啦wwwwww 這樣湯湯會不知道怎麼進行下一步啊(想幹嘛?)最後以CH在SNL系列帥照結尾,期望未來神兄弟在推特上有美好的基☆情☆時☆刻。圖片很多約40張,我選幾張比較有代表性的(?)分享,想收齊請至

Chris Hemsworth in SNL (1) 

Chris Hemsworth in SNL (2) 

Chris Hemsworth in SNL (3) 

Chris Hemsworth in SNL (4) 

Chris Hemsworth in SNL (5) 

Chris Hemsworth in SNL (6) 

Chris Hemsworth in SNL (7) 

Chris Hemsworth in SNL (8) 

以上是宣傳照,每張美如畫!

 

Hemsworth一家大哥跟小弟都來助陣,

Chris Hemsworth in SNL (10) 

Chris Hemsworth in SNL (12) 

三兄弟中最矮的是大哥、最高的是小弟,抖森最愛的則是二哥(咳)

 

美國運通的片場照,

Chris Hemsworth in SNL (13) 

Chris Hemsworth in SNL (14) 

帥勁滿滿,光彩動人(?)

 

Chris Hemsworth in SNL (16) 

Chris Hemsworth in SNL (20) 

Chris Hemsworth in SNL (24) 

Chris Hemsworth in SNL (25) 

Chris Hemsworth in SNL (26) 

Chris Hemsworth in SNL (27) 

突破天際的穿搭風格XD

 

弟弟我愛你~~~~~~~~~~~~~~~~~ 

Chris Hemsworth in SNL (28) 

Chris Hemsworth in SNL (31) 

我跟Jane分手啦快讓我進你房間嘿嘿~(傻樂)

 

Chris Hemsworth in SNL (34) 

Chris Hemsworth in SNL (36) 

Chris Hemsworth in SNL (37) 

Chris Hemsworth in SNL (38) 

Chris Hemsworth in SNL (40) 

肯尼wwwwwwww 你的芭比在哪兒(抖森表示禮服還在訂做中)

 

話說這一連串變裝秀看下來,我覺得髮色跟髮型對一個人的影響很大(喂)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