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有人會想,靠杯這啥鬼標題,但我得說真的超切題(認真臉)

 

Kingsman superstar Taron Egerton can’t get enough of Rummers 2.18慈善放映活動的訪談~亮點滿多所以來寫個重點摘要(報導感謝meowuu提供):

1、當日放映所得將捐給運動神經元病協會(Motor Neurone Disease Association(MNDA)),對泰隆來說這個慈善團體意義特別,因他祖母是MND患者,並於2003年逝世。


2、泰隆於威爾斯阿伯里斯特威斯(Aberystwyth)長大,所以他認為自己是威爾斯人(I grew up believing you are a sum of your own experiences and this place is me, this place is home. I don’t live in London, I live here.) 。不過泰隆其實在Birkenhead出生,接近利物浦。


3、泰隆當天放映會是第六次看王的男人,他說水下拍攝都自己來,看到第六次覺得那段很像中國的水刑 雖然看過這麼多次,但跟家鄉的人一起看,感受還是不一樣 


4、泰隆說2014是沒受到女性關注的一年 所以他問記者有沒有他在女性市場變得熱切的消息,因為他目前單身。好吧,我得認真唸泰隆底迪幾句,相信我,很多女性都注意到泰隆這位後起之秀,不過注意的點是「他有多癡迷柯林」而非「他有多HOT」 泰隆迷弟指數之高連英倫迷弟MTV記者Josh也難與之匹敵。泰隆到底有多愛柯林叔,看他的推特Banner就知道。

Taron loves Colin 

身為一名公眾人物泰隆如此不遮掩自己的感情沒關係嗎 這張柯林叔叔的表情也太可愛,我整個懂泰隆選這張當Banner的心啊啊啊  泰隆底迪做得這麼絕對、愛得如此徹底,叫姐姐妹妹們怎麼有辦法與你心中完美國王柯林競爭呢?!女生都繞道而行了好嗎  不過,我的GAY友人倒是粉甲意泰隆啦,甲甲的 


5、泰隆不怎麼愛狗,他稱JB是“That fucking dog”,說他被JB各種不人道對待(被尿滿身之類)。泰隆說:「常人道不要跟小孩還有動物共事,我認同。小孩還可以忍受,但,絕對不要跟哈巴狗合作!」


6、泰隆已經開始新片拍攝,與休叔合作,他扮演跳臺滑雪員,而休傑克曼扮演他的教練。泰隆稱讚休叔粉棒,還說休叔的手臂跟樹幹一樣粗。


7、I. Love. Colin Firth. More than life itself. 我、愛、柯林佛斯,勝似生命本身。因為這句太勁爆所以得原句伺候。


8、“He is bloody gorgeous and a great film actor, he really is my guy.” 柯林真他媽優秀,如果我要找一個人嫁肯定是他(別亂翻!)好啦,正式翻譯為:柯林是個超讚的演員,他完全就是我的型(喂!)這句也是迷弟指數過高所以得原句伺候 另外泰隆稱讚休叔跟柯林叔的語氣激動程度有些許不同,果真愛有等差啊(喂)


9、泰隆手機通訊人對柯林的暱稱是Colly Wobbles﹍﹍柯林叔不知道這件事情(不過你跟記者講了,他不就等同知道惹?)感謝meowuu提供資料,Colly Wobbles有典故,牽涉到另個男人Rupert Everett。RE是英國出櫃演員,曾跟Colin合作《同窗之愛》(Another Country),不過他們倆當初不對盤,花了20年才變成拜把交,我忘記在哪邊看到RE嫌柯林彈吉他很吵,而柯林怒說當時他根本沒有一把他媽的吉他,總之吉他事件妥妥是羅生門(喂)RE幫柯林取了兩個外號:Frothy跟CollyWobbles (via Rupert Everett: The night I gave Colin Firth a cannabis joint) 所以,年紀小這麼多的泰隆底迪知道CollyWobbles情緣簡直是柯林骨灰級粉﹍﹍他是以Colin Firth當關鍵字翻了一百頁的報導嗎?

 

泰隆曾經想幫柯林取外號,但以悲劇結尾(咳)泰隆偷偷幫柯林取了個自以為很炫的名字叫C. Fizzle,而且他醞釀了一陣子才有勇氣趁談話中迸出這稱呼,結果柯林不吃黑道風,叫泰隆別這樣稱呼他。

There was a point in shooting where something occurred to me. I found a nickname for Colin. Now, it took me a long time to work up the bravery to drop it into conversation and it did not go down well. In fact, if I remember correctly, he told me not to call him it. And that nickname was C Fizzle, which I actually think is pretty cool, you know; why not give Colin a bit of gangster, you know? But, um, he was not a fan. (via forsciencejohn.tumblr)

其實這就是泰隆底迪自己不懂了,柯林叔叔只是希望泰隆叫他的名字啊!Call my name(性感英倫腔)矮油泰隆雖然小抱怨自己創意不被採納,但應該內心暗爽吧(喂)取名小插曲這段出現在影片19m57s。

 

 

既然都放了這段音頻,那就再講一個湯不熱子民附上聽寫我才聽得懂的小段子(硍)這段出現在影片16m20s。泰隆說柯林戲中平常都穿套裝,有次柯林脫下外套,泰隆驚呼柯林親愛的你有胸肌耶(Colin, you’ve got pecs, mate!),柯林叔叔傻傻地回有嗎(Have I? Have I?) 嗯~我看得出來泰隆這整段只想證明一件事情,那就是老子的男人有胸肌,以上!He is wearing, uh, he’s got his blazer off but he’s got like an apron on, but, when we were filming that scene, he took his blazer off one day, and I remember saying to him, ‘Colin, you’ve got pecs, mate!’ and he went ‘Have I? Have I?’ ‘Yeah, you have. Yeah, you’ve got some pecs, man.’ […] So yeah, Colin got in really good shape and he absolutely nailed all that fight stuff.(via forsciencejohn.tumblr

 

泰隆究竟有多愛柯林?

  

  (via colinfirthdaily)

可以面不改色泰然自若地回答主持人兩人戲中關係是愛人的程度(瞧瞧柯林叔都害羞了)對泰隆來說愛柯林是如此理所當然,彷彿命中注定生出來就是為了愛他,就同他說 I. Love. Colin Firth. More than life itself. 在遇到柯林前我什麼都不是,在遇到柯林後我什麼都是柯林的 大概是這種感覺(才不是!)

 

而且泰隆非常自豪大家都知道他是柯林迷弟這檔事,

01

他珍藏了一條推特,推特內容為「Q:『柯林叔的粉絲該怎麼稱呼?』A:『泰隆艾格頓。』」

 

千千萬萬的柯林迷弟都是我,泰隆艾格頓。你這樣怎麼交女朋友啊別肖想了啦 

 

泰隆有非常多迷弟行徑,包括用柯林送他的聖誕禮物喝茶,

其實我覺得柯林送泰隆 Keep calm & love Colin Firth 杯子本身的爆點也不小XD

 

然後泰隆也給柯林一個Keep calm & love Taron Egerton 的藍色杯子,泰隆還有張柯林一臉淡定用那杯子喝茶的照片。

  

  

  (via ssammmy.tumblr) 

泰隆底迪什麼時候要分享你跟柯林叔叔用杯子以交杯方式喝可可的照片呢,我知道你有,別藏了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