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性感老漢Hannibal第三季已宣告6/4播出,相關資源也越放越多,槽點在還沒播之前就滿到不行(喂)

 

比方這張「Hannibal,你背後有隻很火的麋鹿正在狠狠瞪著你」,橫看豎看都像同人PS產物,結果居然是官方出品著實嚇歪我。Hannibal最妙的一點就是官方硬要逼死同人,我常說看這部戲心臟要夠大顆,不是因為血腥場景太驚悚,而是會發生許多「OMG官方你超懂我」或「SHIT這已經超出我妄想範圍」兩種反應。

 

簡單來說,覺得這他媽的不可能出現在正劇的橋段但他媽的就是會出現,而且還自動upgrade更激烈的版本,比方Hannibal試圖為愛私奔、為愛試圖建立一個家,哼,想當初我不過想讓他們滾次床而已,但大手腐勒覺得一夜情不能滿足他的迷弟心思直接給了一個家(雖然沒成功),所以說哪個大大贏得了腐勒,他可是他媽的編劇(Hannigram粉靠山很大的意思)

 

我常常想,腐勒在寫劇本時,是不是常常左右腦左右手互相抗衡,一邊說我要讓他們私奔擁有美好未來,一邊說nonono我們要按照原著的架構走就算要私奔也不是現在。腐勒,你好累啊(靠杯觀眾才累!)

 

為了慶祝Hannibal成功挺到第三季(咳)讓我們來回味一下目前釋出的兩支預告:

預告一

 

重點:Will流產(喂)、前愛人聯盟(紫夫人+Will)

 

預告二

 

重點:正被精神家爆的太太

 

是的,Hannibal雖然沒帶走Will,但他依舊想要有個家(一方面是替逃亡做掩護),

  

前一秒說非你不可愛你直到海枯石爛,後一秒牽著另個對象體會異國情調還讓你落胎,Hannibal的愛情只有30秒,讓Will從怨婦變成怨婦2.0版。順道一提醫生西裝也太花俏,下一季會不會插整排孔雀羽毛的造型都出來了?!

 

這次醫生不再是西裝LOOK一路走到尾,雖然早早就有重機騎士造型曝光,但我一直覺得這風格跟Hannibal有點不搭嘎。

  

肯定是因為重機造型忘了添點變態氣息的紫色流蘇,示意圖:

          

下擺要很長才能體現Hannibal內斂悶騷的fu啊雖然這兩款好像都是女版!騎著重機流蘇隨風飄揚,我就像那山丘另一端飄起的一縷輕煙,看得到抓不著(結果醫生被Will一槍斃下來)

 

逃亡之路看來不好混,醫生脫掉一套套絲絨睡衣,穿上硬梆梆的皮衣,還去高級飯店當waiter

 

要是小費不夠多,他不是幫你加菜,而是拿你來做菜唷 然後再把做好的菜給太太吃,他是個愛妻的好男人(Will含淚吞小香腸)

 

相比衣服多到三間置衣櫃都塞不下的醫生,Will千篇一律就,那一件。

  

看來他跟紫夫人組成了婦仇者聯盟,一同對抗負心漢Hannibal,復仇陣營以三人為上限,我想Alana應該可以參一腳。

 

喔,是的,開花聖母還沒掛,出乎我意料,他還有戲份啊真是有完沒完 

 

腐勒千方百計增加女角,這下終於可以3對3打鬥牛了,不過感覺Hannibal那隊的隊友會一起排擠他 喔,對了,第三季有紅龍,估計女記者會掛掉﹍﹍我的小美人Freddie啊﹍﹍

 

S3劇照請見mads-mikkelsen.nethugh-dancy.net,圖都還滿大張,希望大家收得愉快XD

, , ,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路人
  • 第二支預告放這麼歡樂的背景音樂幹嘛啦!
    感覺這季會比前兩季還要惡搞,更加顛覆觀眾視覺。
    不過第三季有保留有病的人肉料理跟裝置藝術嗎?
    沒有的話......我只能看其他美食節目了。
  • 應該會有,畢竟那是整劇主軸啊XD
    本劇主軸:美食、醫生的服裝、醫生一直失戀

    Misha-米夏 於 2015/05/10 12:04 回覆

  • cc
  • 第一支預告 沒看到米夏的文 還沒發現真的很像威爾流產耶(喂
    漢尼拔重機裝的俏髮尾讓我ㄧ開始就快笑死了wwww
  • 讓妻子流產後遠走高飛的超飛炫重機騎士~

    Misha-米夏 於 2015/05/10 12:13 回覆

  • jimmylily
  • 我記得岡本多緒好像不是演紫夫人但是是紫夫人相關的人物(還是我記錯了?)不然這個紫夫人也太年輕了,我要查一下
  • 印象中是跟紫夫人有關的丫環(?) 名字沿用但角色設定有點不同

    Misha-米夏 於 2015/05/12 14:44 回覆

  • 訪客
  • 穿重機造型可能是參考人魔崛起的造型,
    電影五部好像也只有那版的漢尼拔騎過機車。
  • 人魔崛起是年輕時的拔叔...被Will傷了心後,決定重拾找不回的青春嗎

    Misha-米夏 於 2015/05/12 14: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