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更新紅樓的草都快高過湯抖森了(喂)抖森參演的驚悚片《腥紅山莊》台灣預計10/16上映,環球影視也放出了首波國際版預告:

 

靜止圖是湯抖森耶 環球小編是湯湯粉絲嗎XD 抖森翻譯軍團另外翻了一版前導有抖森訪談的國際版預告(【抖森翻譯軍團第226蛋】CP抖森采訪及國際版預告片)抖森一拋婦聯時期隨便被人套話/自己劇透的黑歷史,現在變成一位訪談繞來繞去依然在圈圈繞不出個所以然的迴圈高手,屬於轉彎會俐落甩尾,讓人以為他快透了實際上順利繼續迴圈啥都不透給你。

 

腥紅山莊》默默進入了宣傳前期,此前腥紅山莊拍攝期間去遛達的記者quint(據說這位先生跟導演長得很像,一堆人問他倆是不是兄弟,讓他有點崩潰XD)也繳出了一篇詳細的花癡湯抖森實錄(無誤)Quint saw some smooching on the set of Guillermo del Toro's Gothic Romance flick CRIMSON PEAK! 演員中只有湯抖森得到他如此多的側面描寫,這人妥妥跟MTV記者Josh是同路人,以下節錄。

 

"Now here's where I expect the legions of Tom Hiddleston fans out there (both male and female) to really start hating my guts. " 現在我很期待抖森粉絲軍團(成員有男有女)忌妒我的模樣了。附註:因為記者大哥可以跟抖森一對一訪談。

 

"The publicist led me to his trailer, knocked and, half in costume, Tom Hiddleston opened the door. I shit you not, his lace shirt was hanging open and blowing in the rainy Toronto wind like a cheesy Harlequin romance cover." 宣傳引領我到抖森的休息拖車,敲了門後,抖森戲服穿了一半,並打開了門。我敢跟你說,抖森蕾絲襯衫敞開,在多倫多飄雨的環境下晃著,就像Harlequin浪漫小說的封面。

 

順帶一提Harlequin浪漫小說封面長這樣:

    

請自行感受一下瑪莉蘇的世界。話說台灣的浪漫小說大多以女主角臉蛋為封面,但歐美滿愛一男一女擺出30年代pose的照片當封面,包緊緊跟袒胸露乳兩種風格都有。

 

"With a warm smile he invited me into his trailer, which smelled strongly of the nicest incense to have ever assaulted my nose. At that moment I felt the weight of the jealousy of about 2 million women (and men, too... it is the year 2015) crushing down on me." 抖森用個溫暖笑容,邀請我進到拖車,一股濃郁香味撲鼻而來,那是我聞過最好的味道。在那刻,我感覺被約2百萬女性(還有男性﹍﹍拜託現在都2015年了)的嫉妒心壓倒了。

 

OK,這位記者先生大讚抖森像夢中出來的王子,而且一直強調男女通殺。恭喜Josh,你找到知音了。記者大哥提到抖森深暗「訪談不劇透,還很有深度」之道,從以前好幾場訪談看得出來,如果讓抖森找到機會開始分析角色或談心底話,整段訪談會像心靈探討,聽完走出會場就會忍不住報名非洲義工從此踏上無國界服務之路,人生充滿意義這樣(喂)

 

整段經驗回顧挺長,但抖森翻譯軍團已經翻譯完畢,訪談拆成四張:。導演曾經說過情慾戲比恐怖戲更讓他難耐,而這部戲負責性感滾床單是抖森跟Mia。記者遊蕩片場期間有幸堵到一場情慾戲,抖森唸完肉麻台詞再跟Mia熱吻,那段讓人看得心癢難耐(?)導演調侃他倆吻得難分難捨可以去開房間,搞得他們尷尬瞬間臉紅,不過抖森不太滿意還想再來一次,被導演虧沒看看Mia都快吐了嗎XD 我好想看這部片,說是今年第一期待也不為過,相信以南美PJ的功力肯定不會讓人失望!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