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更新幾則抖森的消息~不然這邊草都長成叢林了(喂)

 

1、腥紅山莊 (Crimson Peak)

傳奇影視宣佈參戰SDCC,於7/11下午2:30宣傳Crimson Peak(腥紅山莊)、 Warcraft(魔獸世界)跟預定2015年上映的Krampus(暫無譯名),抖森這位橫霸2013年的H廳傳奇男子據說會參加活動,姑娘們、迷弟們,快點準備好喉糖尖叫吧!(via Tom Hiddleston, Charlie Hunnam, Rest Of 'Crimson Peak' Cast Attending San Diego Comic-Con 2015?

 

腥紅山莊也釋出了概念海報,

  

  

如果將Mia換成黃色,那就是霍格華茲概念海報了XD  導演南美PJ透露抖森角色是惡役,不知道這次湯湯角色有多欠摔呢?

 

2、夜班經理 (The Night Manager)

總覺得夜班經理拍攝好一段時間了,三月底開拍,今天終於宣布殺青啦!

本來預定之後接著投入金剛拍攝,但拍攝檔期有變,金剛改到年底拍攝﹍﹍那麼,抖森這段時間應該有空到處閒晃了吧?

 

夜班經理Cast強大,除此之外也邀請到原作者John le Carré參一咖,

 那位白髮爺爺就是John le Carré,強大的劇組啊~

 

抖森拍攝夜班經理期間沒什麼側拍照,

  

  

(via Torrilla's weibo) 安靜又平和地度過幾個月的拍攝期間,他不笑真的很像在耍流氓啊不是我在說OTL

 

3、金剛:骷髏島 (Kong: Skull Island)

算是個比較可惜的消息,因為檔期卡到的原因,兩位影壇大前輩Michael Keaton跟J.K. Simmons已退出劇組(via Michael Keaton, J.K. Simmons depart Kong: Skull Island)

 

啊~不是講好要好好調戲湯湯嗎(喂)怎麼說走就走呢,這要湯湯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