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睽違多日,湯抖森終於又跟新女性搭上邊了!!!這次對象是跟他在《我遇見光 / 音樂之光》(I saw the light)合演夫妻的Elizabeth Olsen,也是Marvel世界的緋紅女巫扮演者。

 

兩人曾在拍攝期間一同沐足,是洗腳好伙伴!(轉自【湯抖森】我是洛甚;《I Saw The Light》扮相幾張)想當年我還說他們像閨蜜,沒想到我太小看抖森的男性魅力。

 

早在今年五月,EO(奧妹)就跟抖森傳了緋聞,

001

不過四月奧妹才跟JR傳緋聞,六月又換美隊CE湊一咖,加上五月的湯抖森,四五六連三月,一季橫掃婦聯正派與反派聯盟,不愧是緋紅女巫!

 

奧妹跟婦聯成員傳的緋聞像小報刻意掰出來奪眼球用,久而久之也沒人放在心上,直到抖森七月中被拍到摟著一位疑似奧妹的女性。

  

via Elizabeth Olsen and Tom Hiddleston continue to ignite romance rumours as they put on a cosy display in Oxford 7月中湯湯被抓到摟著一位女性出遊,消息一開始在湯不熱傳,後來被每日郵報當作新聞發,這下大家都在猜紅粉知己是哪位,看身高可以得知不是CH(廢話)根據那個小黃包,說是EO的呼聲挺高,  但也有人認為是萬年救火隊,也就是抖森親妹Emma。

 

但是,抖森並沒有讓大家猜忌太久,事隔幾天而已,兩人約會被狗仔賭個正著,抖森還戴著眼鏡超斯文,

 

他現在瞭解只要合身就是帥這道理,讓身為迷妹的我感到欣慰(咳)

 

老實說,狗仔這次拍得很凶猛,相機一直往抖森跟EO打閃光,看到EO被逼到窩在門前很可憐啊﹍﹍

 

怪不得抖森一臉賽,他叫到車後讓EO先上車,EO從頭到尾都用包擋著臉,抖森則是一臉隨便你拍霸氣側漏的模樣。

 

雖然抖森很生氣,但我得白目地說﹍﹍抖森超好看啊我的媽,閃光打到他額頭也不再是個槽點!

 

 

 

(via Torrilla我本來就喜歡男性戴眼鏡,湯湯with glasses瞬間擊中我各種酥點。

 

另外,湯湯在叫車的時候,冷不防被人踩了一腳,

  

(via Torrilla喂,大哥,踩到人要道歉啊!這雙可是抖森愛鞋耶,萬一壞了你賠嗎哼哼,但你道歉就不用露出胸部了謝謝

 

這次跟拍有些人懷疑是不是為了新片宣傳,無論是不是宣傳,若這兩人嘗試約會中,只希望被閃光攻擊事件不會影響他們發展,我很怕愛苗見光死啊,抖森好不容易有個緋聞,別這樣就掐掉啦 

 

最後提一下,ISTL北美11/27上映,台灣片商快進!!!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