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這個搶錢跟鬥CP不遑人後讓眾多男孩夢想成真的萬惡組織在復仇者聯盟下檔後推出了發光行李箱,將復仇者聯盟一之前的Marvel電影統一收錄,把之前分開買BD的影迷再次扒了一層皮(發光行李箱請見:【Marvel】有了RDJ小皮箱,人人都是RDJ(誰要!))這次呢,Marvel當然也不會放過這個好賺到翻掉回饋影迷的收藏包組合嚕。

 

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  Phase 2 Collection (Amazon Exclusive) [Blu-ray],目前亞馬遜售價$184.99﹍﹍果真搶人OTL 雖然Phase 1 Collection現在價格$199.99,但推出的時候有打折,那時購入價格為$149.49﹍﹍整整差了50美啊!

 

而且Marvel很賊﹍﹍藏了幾段刪減片段在寶箱,還用LOKI打頭陣,只能嘆媽佛反派何其多,觀眾偏愛洛基萌,凱文只能直搖頭,暗藏洛姬不讓走。這就要講回電影合輯第二彈了,第二彈既然要加價,想當然也要加碼,加碼不加價這檔事不會在Marvel發生的死心吧,當初在Thor 2暗槓的畫面又釋出了一點,就是LOKI夢想中的登基畫面。

 

之前大家狐疑LOKI皮草娘娘造型出現在哪兒,結果是登基啊!而且披風特寫根本是新娘禮服啊!!!這時候要是切個畫面給在旁邊等待的雷神,根本就是婚禮現場啊!!!

 

雷神請快點領回你遺落的新娘,

  

(via tomhiddleston-gifs

Thor:「如果愛情有個期限,我會說一萬年。」

Loki:「所以一萬年後你又要去找另個Jane了嗎?你這個負心漢!」

Thor:「不!我的意思是會一直愛﹍﹍」(被捅腎)

不聽葛格講話自顧自崩潰的Loki好萌(喂)

 

二公主真心悶騷,完全符合我的期待值,那身皮草讓人不禁呼喊有誰登基會穿得這麼娘啊!直接裙子(?)撩一撩直奔你哥房間吧(咳)

 

雖然洛基個性差髮線還高(咳)是個笑點很多的反派,但他其實就是個缺愛的中二孩子(喂)被打入大牢後,他仍然認為自己才是最適合Asgard的王,他生長之地的王,而非真實身份的王,他殺了親生父親、毀了彩虹橋(雖然是Thor敲斷的)、帶著外星人大軍直搗地球(害鐵人得了失去恐慌症),一切為了得到爸爸的肯定,說來也辛酸。

 

生長在皇家,Loki跟Thor從小就被灌輸要互相競爭,他看不起Thor魯莽自大,用鄙視態度掩飾對Thor天生具有領導氣質的羨慕,兄弟間發生矛盾時,Loki憎恨金髮碧眼奶又大完全符合現代美女標準搶盡所有關愛的葛格,而從小生活在頂端享盡優勢的Thor不懂Loki受到的打壓(弟弟我們不是感情很好嗎?你小時候還吸過我乳頭當奶喝呢)在缺乏共識的情況下,Loki只能沉痛看葛格琵琶別抱(?)愛情,是需要溝通的。

  

(via hiddlescheekbatch) Loki從小就搞錯了方向,阿爸不是要你當王,是當他家媳婦啊~

 

雖然二公主不得Asgard人民喜愛,但宅宅們粉愛你的!

  

 (via pro-antagonist)

MY KING!吾王!湯湯!雖然你槽點多多仍是我的愛~~~~

 

順道一提,Pixnet新後台的發文介面難用死了!!!寫到一半情緒崩潰換回舊介面,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