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blog,最近只要看到Pixnet的後台介面就頭昏眼花冷汗直流腦袋一片空白,我想這是病,得治(咳)想寫的東西很多,但能寫的時間很少,近期看了一堆片都積在腦中,越積越多然後就懶了,雖然懶細胞擴充速度神快,但我依舊是個打工狀態的迷妹,沒寫東西但該看的一樣都沒落下,也許哪天腦袋開通了就會撿來寫XD

 

這些偷懶的日子讓我深深有感迷妹多項特質:情深義重(愛上了就是終生受用)但同時又意志力薄弱(所以老公只會增加不會減少),老公越來越多,每天光追劇就來不及,寫東西更是困難重重,不瞞各位,以前紅樓更新量如此大單純因為我工作很閒(自首)換了工作以後幾乎天天8點下班9點到家,別說寫了,連更新幾句話都覺得粉難。即使如此,該愛的老公們依舊得愛,而且數量還不斷增加,實在難以負荷啊我的青春在燃燒,burning到我已枯竭像燃燒殆盡的木炭。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當然我的內心永遠是火燙燙活跳跳的16歲迷妹,也開始警覺如此糟蹋自己的肉體非常不OK,有旺盛的精神、健康的體魄,與一顆熱情如火的心才能在迷妹之路上走得遠啊!從以前就拋棄已久的運動不用說了當然一路NG,每個人都說運動很好,廢話!理智上大家都知道運動很好,但做起來很難咩,每個人都希望夏天可以招搖自己壁壘分明的六塊肌,但現實是大部分人的腹部感情粉好一團和氣其樂融融,反正我也沒要求自己是蔡10,只希望基本的酵素補充跟排便順暢就好。

 

不要笑,排便很重要,迷妹每天想的東西汙穢得跟神父告解,神父都會奪告解室的門而出(咳)雖然腦袋裝大便不是真的排屎就排得出去,但屎這東西每天都排對於身心靈健康有不少的幫助(認真)最近朋友丟了一款日本的酵素錠給我,我覺得對洗滌靈魂少有點幫助吧(?)

 

  

搭達~就是這款日本悠悠館綜合穀物麴酵素錠,名字落落長。通常這種酵素錠打的訴求很簡單,補充酵素、養顏美容、使精神旺盛等,這些空泛描述最直接反應出來的效果是什麼,就是幫你嗯出每天的穢物,比跟神父告解還有用。我吃三週的效果跟看到悠悠館的心情一樣,就是悠悠(喂)不劇烈,可能無法幫你瞬間體重機指針少轉兩圈,但長期吃可以調理到比較理想的狀態。

 

包裝很日式,一包鋁袋裝,一個月份,每天三粒,有封口可以重複開關使用,裡面有乾燥劑,不用怕受潮,但台灣很濕,記得封口還是要壓好。廠商很貼心給你一個月份量調整體質,基本上我是吃了兩週才覺得好像比較順,連巷口鐵口直斷的王師傅也說我最近順很多(別亂講)這類產品我覺得是長期、緩慢一點一點改變,滴水穿石、把直掰彎(?)有志竟成,而不是強調速效,相信我,速效產品通常加了一些奇怪的東西,不然怎可能中午前說不要,一個午覺過去就突然全都要了,中間那段黑暗的環節,連常看八點檔的巷尾劉小姐都知道肯定有事好嗎。

 

日本悠悠館綜合穀物麴酵素錠主要成分是綜合穀物發酵液、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跟酒粕發酵物,常吃這類產品的人對這三項原料應該不陌生,發酵液就是酵素這點不用多提,難消化性麥芽糊精是很常見幫助消化道蠕動的原料之一,之前多款無糖茶飲大多是添加這成分或菊苣纖維達到廣告訴求的效果,口感偏澀,我覺得很難喝(咳)做成咀嚼錠就不用這麼辛苦喝一大罐。美容保養的食品常見到酒粕發酵物,主要是幫助人青春美麗、活力滿點、永保安康(?)總體來說日本悠悠館綜合穀物麴酵素錠是個打安全牌的保健品啦。

 

除了成分外,大家最Care當然是熱量,雖然一團和氣很好,但還是希望這一團不要越長越厚跟喜馬拉雅山般高,咀嚼錠因為體積小,熱量通常不會太高,三顆下肚三大卡,一顆一大卡,走路走個三公里絕對消耗得完,還可以孵蛋,最近寶可夢3km多了好多新寶貝,我上次孵到皮丘真是可愛到爆!

 

不過這種幫助嗯嗯的產品,通常不建議懷孕跟哺乳的人吃,有些人對穀物過敏也需要斟酌。雖然前面嗆運動嗆得很兇,但說真的最健康的方式還是每日運動一小時,然後喝水2000cc,最近我新同事說他每週運動四天每天三小時嚇歪了我,都會女性就是要社交、工作、運動一把罩啊~不過我們可以漸進式啦,先把自己腸胃道顧好再往外發展吧XD

 

一起永保安康(?)的好幫手→https://goo.gl/dnRYjM

雖然是葉佩雯但Mina不買就算了!反正不掛我的業績啊哈哈哈哈哈~我可是友情贊助一毛都沒收呢哼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佩雯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