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挺煽情,但我想他們倆應該都不想面對這篇XDDD

以下通篇RPS妄想,相關事件是真的、當然他倆感情在我眼中也是真的

 

***迷途羔羊不要進・進了會開啟你另片天***

 

世足賽開踢啦~⚽

對我來說足球的青春起始於2010年,因為Criska(C羅/卡卡)

C羅目前還是一線球員,而卡卡於2017年退役。這段情牽8年的愛戀轟轟烈烈,身為Criska粉的一員,我覺得自己需要再將這對足壇貌美CP推廣一次。

 

翻開足球基情史,C羅與卡卡合稱的Criska曾經獨霸一方,不只世界腐女動盪、連外國媒體都鼓吹這對的美好(無誤) 所謂美好不該被遺忘,讓我來簡單說明這對是如何愛對方到心坎裡。

 

2007年前賽場相逢 惺惺相惜

  

世紀一牽,當時已經圈了一小部分粉,等到兩人同時轉會皇馬,再經過一場世界盃,這對CP突然火到擋不住。

 

卡卡曾開玩笑地說他是在梅西與C羅壟斷足球市場前最後一位奪得金球獎的人,奪金球那年是2007年,也是C羅與KAKA命運交織的一年。

 

卡卡也說過,那年金球獎應該給C羅,當時C羅展露頭角、氣焰正強(但2008年金球就頒給C羅了) 年輕氣盛的C羅在前進的路上遇到卡卡這檻,還是一道貌美瀟灑的檻,可能視覺衝擊過強,讓當年總被媒體標上「難搞、自戀」(自戀倒是真的)形象的C羅,不知道為啥一遇到卡卡就特~別~軟~(我是說氣場不是其他部位,該硬的時候他還是很硬der) 一秒把氛圍染成粉紅色。

 

無獨有偶,2009年皇馬做了兩筆大買賣,讓Criska兩人聚首馬德里,因為語言相近加上羅二一直很愛卡卡(咳),迅速拉近了兩人距離。

 

2009-2010年皇馬雙子星:皇馬的解決方案是C羅、C羅的解決方案是卡卡

・卡卡處子球

剛進皇馬第一年,C羅融入速度比卡卡快,很快收穫了進球,但卡卡那段時間狀態因為傷病不斷而不太穩定,皇馬當年用這麼高的價錢買人,可不是單純賣球衣用(好啦其實我買了好幾件KAKA球衣),能不能進球才是真本事,不過他前幾場比賽一直無法進球。

 

深知卡卡情境艱苦,深愛著他的皇馬第一點球手(稱號好長)——C羅便將點球機會拱手讓出,這球也是卡卡在皇馬的處子球:盤點C羅5次讓點經歷,卡卡是真愛,敢生搶C羅點球的只有他

有沒有注意到,C羅跟卡卡湊在一起,大家總脫離不了真愛兩字,國民CP啊!

 

覺得讓點球很簡單嗎?要知道同年轉會至皇馬的中場阿隆索也跟C羅要過點球,但C羅不!給!不過阿隆索還是搶走了XD 為了親愛的卡卡,C羅居然主動將機會讓給情勢較為艱困的愛人夥伴,而且那時的C羅普遍被批評太獨、不願與隊友分享,不覺得他為卡卡挺身而出的那刻充滿了愛嗎?從此大家看他們倆怎麼看怎麼腐。

 

・400米鄰居

卡卡與C羅落腳西班牙的時候,兩人並不是鄰居。C羅選擇了當初隊長勞爾居住的社區,這社區有嚴格保全系統,而且不少皇馬球員都住這。卡卡剛開始的落腳處是巴西前輩羅納爾多(就是大羅)在西班牙的房產,即使勞爾大力推薦自己跟C羅住的社區,但卡卡與太太當時挺滿意那邊的環境,一直沒有搬家。

 

但是C羅不滿意,他不想要只有訓練才看得到他親愛的卡卡,他不依(咳)

趁著訓練他一直洗腦卡卡搬到他現在住的社區,然後卡卡就中計了,直接買下距離C羅住家約400米的房產,兩人距離大❤靠❤近

 

比較有趣的一點是,C羅一開始只是租房,卡卡買了房後,據傳他不時去討晚餐吃(?) 過了半年他就把租的那間買了下來,一種卡在我就在的fu,可能晚餐(aka卡卡)太好吃了。C羅以前的浪子形象挺重,而且剛去西班牙第一年他並沒有固定女友,媒體開始渲染C羅喜歡卡卡老婆,殊不知……人家更愛卡卡好嗎?

 

・各類慶祝手勢:情人節啾啾、嬰兒哇哇哭

嬰兒哇哇哭這姿勢不知道誰想的,反正兩人很幼稚地模仿嬰兒哭當作慶祝XD 

 

他們第一年比較多屬於兩人的獨特動作,最經典的莫過於情人節ChuChu手勢,

   

  

卡卡這張不是Kiss手勢,但長得很像就讓我充數一下

 

除了慶祝手勢,有次卡卡人來瘋慶祝跳到場外,C羅陪他一起出去,兩人作勢跳了一小段後,C羅就把卡卡拉回場內,這一段也很萌www

 

 

2010年世界盃ONLY ME & KAKA

C羅對卡卡的極端癡戀體現就在世界杯了XD 初選時,兩人國家隊被分到同一組,那組因為強手環伺,也被稱為死亡之組,BUT卡卡跟C羅依舊哥倆好,不只搭肩出席記者會:

  

   

那屆世界盃,皇馬有三位隊長,分別是巴西隊長卡卡、葡萄牙隊長C羅與西班牙隊長卡西,但記者會位置安排把卡西插在Criska中間,他倆橫越卡西一直拋對方媚眼,真的是讓人髮指。一開始進場時C羅還走過頭,陪著卡卡到位置上,自己再回去XD

 

除了記者會無視全場眾人,他們還相約大明湖畔我等你娶我回宮賽後交換球衣,不過在兩隊交鋒前,卡卡因為被奸人所害(咳)紅牌領滿被禁賽,眾人所期待的戀人相會畫面就這樣沒了,記得當年我氣很久,要知道人對於剛萌上的CP執念很強。這場比賽因為兩隊已經獲得晉級權,所以踢得意興闌珊,C羅踢完後也速速回到更衣室,沒有卡卡的球場太寂寞我無法忍受。但是呢,卡卡總是能給C羅與Criska粉驚喜,雖然他沒上場,但他提前一步進到葡萄牙更衣室,因他還記得兩人交換球衣的承諾。

 

對球員來說,交換球衣跟交換戒指一樣啊(並不是!) 

雨荷等到了他的皇上,而皇上天兵地鬧出了ME & KAKA事件。

 

談到Criska,總有幾件事特別經典,ME & KAKA就屬其一。事情是這樣的,其實更衣室內沒有媒體,大家怎麼知道卡卡溜進去會情郎呢?因為C羅在自己的社群po了一張照片並撰文ME & KAKA

 

 

原本是美事一件,但後來有一張原始照流出,原來,那張並非兩人合照,而是三人啊!!!

 

剩下那人叫西芒,也是C羅的葡萄牙前輩,C羅直接把人裁掉塑造只有兩人世界的氛圍

硍!這男人太妙了(一秒被圈粉) 也許C羅拍照不是最強,但截圖截到世界知名的只有他。

 

2010年後我將你舉向世界之巔

不幸的是,卡卡抱傷參加世界盃後身體也撐到極限,在多方考量下,他選擇了動手術,而這手術也徹底扭轉了卡卡在皇馬的命運……新人Ozil的竄起,加上術後發揮狀態不夠穩定,讓卡卡處境更加艱難。

 

所謂患難見真情,C羅在卡卡養傷與復健期間一直給他鼓勵(卡卡當初接受訪談時有特別提到C羅一直逗他開心),卡卡術後對陣黃色潛水艇Villarreal,C羅也是大力幫忙,卡卡不負眾望收穫進球,那一刻,C羅比誰都開心,那是一種真心為對方著想才會有的反應。

   

 

 

 

當年這場球我看到哭出來,在這之前卡粉一直很擔心卡卡的狀態,看到他可以飛奔球場收穫進球,真的很感動。C羅對卡卡一直很好(這點連外媒都看得出來),卡卡進球後他先向觀眾大吼,象徵王子回歸,再將卡卡高高舉起,讓他享受全場歡呼,說真的,扣掉意淫成分,C羅多喜歡卡卡相信大家都看得出來。

 

不過可能因為這場慶祝太高調,之後卡卡就再也沒給C羅抱起來轉了 後來有次卡卡進球C羅想撲卡卡,可是卡卡承受不起XD

 但羅二成功撲抱就是爽XD

 

可惜卡卡好狀態並未持續,2013年卡卡決定離隊。

離開馬德里那天,是C羅載他去機場。

C羅對卡卡用情至深全世界都感覺得到,真的,只有卡卡那呆瓜沒有感覺

 

不過卡卡離隊前,他們還是創造很多充滿愛的時刻,比如:眉目傳情啦……

 

 

 

蜜語訴衷腸啊……

tumblr_m2c18opQXj1qez8rro1_r2_500.gif 

 

C羅威脅第三者不要欺負他寶貝啊……

  

對方防守時腿踢得很高,C羅看到非常不滿地警告對方,他先指了對方又比了卡卡,足見他是在替卡卡出頭

 

不過卡卡平常也會防止欠揍欠揍的C羅被對方打w

undefined 

卡卡(推開對方):好了我們不要理他們~乖唷~

 

各種牽手勾肩搭背趁機摸屁股也是定番 

 

這張的背景故事是因為C羅的球童怯場,全隊只剩下他沒球童跟著上場,所以,卡卡就牽著C羅出場了(足球員進場前,每位球員都會配一名球童)

好,繼續各種趁機摸來摸去

 

 

 

 

 

tumblr_inline_msos178Ddd1qz4rgp.gif 

 

tumblr_mmduhcfSom1rmktoto1_r2_400.gif 

上面那張求牽牽的連續動作粉紅泡泡十足,C羅拉了卡卡衣角,卡卡便霸氣握住對方

 

當然經典的擁抱肯定少不了

 

undefined 

我得隆重介紹上面那系列圖,當年我就是被這張的兔子卡寶煞到一秒變卡粉與Criska粉

每張照片都有一段歷史,這段故事是卡卡進球後跑去場邊找當初幫助他很大的體能教練慶祝,但這球是C羅助攻,他不甘心地跟著跑去找卡卡討抱抱,還捏了捏卡卡的耳垂XD

 

好,讓我們繼續看Criska各種閃瞎眼抱抱:

 

 

 

 

  

球員交換只需要拍手,他倆偏要擁抱♥ 

兔子卡卡笑得好開心 

踢到沒力還是要抱一下 

卡卡擁抱羅二總是特別霸道 

 羅二膩在卡卡耳旁萌碎我心 啊~卡卡來了♥ 

 

也不免各種打氣加油

tumblr_inline_myda5fxZvX1sti6w6.gif 

tumblr_mbc2a85kUj1qijrxko1_400.gif 

  

 

訓練時候卿卿我我繼續無視他人

   

   

 

這張也是訓練中,C羅幫卡卡戴帽取暖,這些往日美好,現在看來還是讓人心動

 

而後,C羅獲得第四次金球獎,皇馬安排了過往大咖球員到現場替他慶祝,包含大羅、菲戈與歐文,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幕,是C羅看到大螢幕播出卡卡祝福的那刻,

 

千言萬語,抵不過一句我愛你;如果愛情有個期限,我會說一萬年。各大媒體紛紛表示C羅眼眶含淚,Criska魂永不滅喔喔喔喔喔

 

卡卡轉會美國後,跟嬌妻卡洛琳離婚,C羅跟俄羅斯超模伊蓮娜分手,現在兩人各有新歡,C羅新女友被大家調侃根本是女版卡卡,而卡卡新女友則是前妻卡洛琳翻版……他們偏好對象真是一如既往。

 

C羅,你的個人偏好真是太明顯了

 

除了以上用愛發電的畫面,還有很多我這篇沒寫到,比方卡卡曾經調皮地在C羅手臂簽K,引發媒體一陣臆測以為浪子又跑去把哪個K字開頭的妹(殊不知他把的是哥) 詳情:【Criska】你在我手臂簽個K

又或者卡卡接受訪談時,聽到主持人抬梅西扁C羅,好好先生罕見微怒地替C羅辯護。這段也是經典中的經典,可惜我找不到圖了,主持人大言不慚的時候,卡卡表情超級不爽,他絲毫不想隱藏自己對於朋友被批評的憤怒,搞得我心花朵朵開 更不用說每次提到C羅,卡卡總是說稱讚對方謙遜又nice好相處,跟喜歡的人在一起誰不是nice好相處呢 

 

還有,C羅在葡萄牙有自己博物館,球迷發現有他加入皇馬後第一次得到歐冠獎盃的慶祝圖,當中不是他個人照就是大頭堆,只有跟卡卡是兩人合照:

 

這都不是愛的話,我真不知道什麼才叫做愛XD

 

本屆沒意外是C羅最後一屆世界盃,他前兩年帶著葡萄牙贏得歐洲足球錦標賽,今年我很希望他能再下一城。很多人對C羅並不了解,他的形象總脫不了囂張、自大、張狂這幾種形象,不否認他是個求表現的人,因為他從小就是苦過來的,不抓緊機會的話也爬不到現在的地位。不只台灣,其實全世界都在拿C羅與梅西比較,我跟梅西不熟,但我想來說說C羅一些故事。

 

他出生在葡萄牙一個叫馬德拉的小島,父親有酗酒毛病,母親獨自扶養四個孩子,他是最小的一位。年少C羅就離家踢球,濃郁鄉音讓他飽受欺凌,一度跑回家鄉,但他也清楚若不踢球將無機會翻身,又咬著牙繼續踢下去。18歲時,他遇到影響一生的恩師,曼聯教練佛格森爵士,佛格森要他背上對於球隊非常重要的7號,幫他安排許多量身訂做的戰術,因他知道,這孩子的天賦與求勝心終會帶領球隊勝利,而他並沒有看走眼。

 

大家都說梅西踢球天賦更勝一層樓,但我說笑到最後的人才是贏家。光憑努力,C羅無法站到這位置;光憑天分,C羅無法站在這位置這麼久,他是努力與天分的成果。我覺得C羅難得可貴的是,他對於勝利非常飢渴,把足球看得比什麼事情都重要,他尊重這份職業,所以他一直進行著嚴格的體能訓練,以維持最佳狀態,酸他前請看一下他今年幾歲,Hello他33歲了好嗎?他到現在還能滿場飛奔,拚到抽筋還繼續罰自由球還罰進,這不是單純運氣ok?

 

每到世界盃總有幾位自以為球帝科普C羅與梅西誰更優秀,看到C羅被黑總讓我火冒三丈,說他跳水的人肯定沒看他轉會皇馬後的比賽,說他球品差的人也肯定不知道被全場幾萬人怒罵或者被敵手污辱的滋味,對方不禮貌,為何他得以最高禮數相待?任何事情都有因果,C羅若如此不堪,為何喜愛他的人這麼多?

 

以足球歷史定位來說,我不敢說誰壓過誰。

但以國家角度思考,C羅無疑是葡萄牙一道明亮的光,是他們的榮耀。

 

說得太多了,最後奉上C羅兒子與卡卡兒子踢球的畫面,

卡卡兒子穿著C羅的7號球衣,同時比出卡卡招牌慶祝手勢(雙手指天) 希望他們下一代能共譜新足壇篇章,一起創造新的歷史,萌出新世界(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iska 皇馬 世界杯足球赛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