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照又流出四張,不知道原始出處在哪(感覺是instagram的照片),所以附PO上這些圖的湯不熱帳號

tumblr_mofxep9GFd1sn4kkwo1_500tumblr_mofxep9GFd1sn4kkwo2_1280 

醫生上戲時穿這樣(↑),西裝筆挺,但Mads私下穿著長這樣(↑),輕便隨性。

 

tumblr_mofxep9GFd1sn4kkwo4_1280  tumblr_mofxep9GFd1sn4kkwo3_1280

拍宣傳Feed Your Fear短片時的Hugh,滿桌美食。

 

然後FBI唱雙簧之一的演員Aaron Abrams有個訪談,記者問Mads是丹麥人而Hugh是英國人,你們有機會談論一些文化差異嗎(Aaron是道地加拿大人,而Hannibal在加拿大多倫多拍攝)。不是我愛酸,但,這位記者有大好機會訪問一個會在Hannibal直播時在推特喊"Hugh~~~~~Hugh Dancy"來搞笑的人,他唯一提到關於Mads與Hugh的問題居然是文化差異?Aaron的回答也完全沒切中要點,他說因為自己是加拿大人,所以會告知他們哪邊吃得到披薩喝得到酒……什麼跟什麼啊b

 

之前被官方湯不熱稱讚過的素人自創作曲者有更新嚕,這首WALTZ FOR LECTER比之前的THE RAVENSTAG多了淒美感,真心希望這姑娘能開放下載讓人收藏啊(咬手帕) 感謝kasa通知,原來自創曲姑娘已經開放下載嚕,趕快載來收藏吧   

 

另外,洋妞大致抓了FBI總部、威爾家跟醫生辦公室的車程與距離。

 

(via ixilecter) 醫生到FBI需要一個半小時車程,之前威爾不過miss一次診療,就讓醫生開這麼久的車來確認心愛的小貓鼬沒事,尼說說這不叫為愛走天涯的話叫什麼?威爾家去醫生辦公室需要一個小時,之前威爾不在家,醫生開一個小時的車就為幫他餵狗,尼說說這不叫追妹一百招的話叫什麼?然後威爾得開50分鐘左右的車去FBI上班,但我不想探討威爾跟黑胖胖之間任何羅曼史的可能性,請容許我跳過這段(喂)

 

 

Hugh說貓鼬跟醫生的關係會越變越糟,但Hugh口風挺緊一點細節都沒透露,怎會這樣,你可是英國人啊!英國人不就以大嘴巴聞名的嗎(喂)然後Hugh現在毛茸茸的好像小熊,感覺好好吃喔讓我咬一口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漢尼拔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