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本季最後一集了,怎麼這麼讓人坐立難安啊(緊張)雖然Hannigram注定悲劇收場,但我還是希望多看到他們兩個在意彼此的橋段啊 在貼劇透片段前,先來幾張我後知後覺挖到的幕後照,出處來自The Dino De Laurentiis Company

 

雖然這劇挺苦逼,但劇組們平日倒玩得挺開心。

 

Mads喝到臉紅紅wwww 最右邊那位很搶戲的是導演。

 

  

玩雪的杰克叔叔跟躺得很爽的Mads,感覺得出來他很愛這躺椅b

 

 

  

喪心病狂的Hannibal餐車!雖然餐點名很驚悚,但肉源很安全,不用擔心(廢話)

 

 

 

 

拜託Mads不要用這麼可愛的表情!雖然Mads長了一張硬漢臉,但總不經意透露出一種天然的自得其樂感。

 

說到Mads的長相,讓我想到Fuller轉了一篇吐槽間讚美《Hannibal》的文章The Best Show You’re Not Watching: “Hannibal”,文中提到Mads長得很像《飆風雷哥》中的主角雷哥。這……雷哥是誰?

madsrango 

哇草還真的有點像(眼神死)那篇文的吐槽超對我的點,比方Hugh層出不窮的小短褲(short-shorts如果穿在女生身上大多是露出屁股那種長度……),還有Hugh可以跟老婆互相競賽誰的角色比較瘋之類。

 

另外,之前Mads忙拍新片而不知道Hannigram有多火,但現在是個網路無國界的時代,只要有網路,敲敲幾個鍵就能發現新天地,所以嘛~

 

是的,當事人注意到Hannigram了。一位是腐國原生種,另一位則為無下限國寶,不奢望他們能像RDJ跟裘花這麼能玩,只要能有Hiddlesworth的親密程度就讓人很滿足了,嗯,我很期待他們的表現喔(盯)

 

廢話講這麼多終於要講到劇透的部分了b 其實預告就已經暴露下集精彩之處,現在除了醫生與貓鼬外的其他劇透都顯得不夠力呢~以下有S113(本季最後一集)的些微劇透,請慎入。

 

 

阿比蓋兒果真如大家所推斷,掛了;而威爾也如大家所臆測,被誤會了,醫生不知道從哪搞到假造的證據,把阿比蓋兒的死成功栽贓給威爾,怪不得威爾會被拘留,情勢對他不利啊。再者,Alana跟杰克也針對威爾的異常起了爭執,杰克被醫生誤導,進而認為威爾涉有重嫌,Alana則強調威爾有"毛病",試圖替威爾辯解……我猜辯解失敗,不然威爾也不需要逃獄。

 

好不捨得S1即將結束啊,以往看影集都沒有這麼糾結過(有CP萌跟沒CP萌的差異),Merlin是整齣戲完結後才補,跟Hannibal這種每集都追的感覺不太一樣。雖然希望不大(咳)還是祝Fuller能達成他的七季計畫,如果海外收益不錯,也許能促使NBC續訂或其他家電視台接手,再者,若演員們或劇組順利拿下幾個艾美獎~拜託,NBC這種老牌電視台絕對不會放Hannibal走,他們最愛獎項了,Fuller的七季沒得跑好不好(喂)

 

這齣戲讓Mads在美國知名度大開,雖然Mads之前就登過大螢幕,但他一直沒接到可以讓他好好發揮的電影或影集,Mads成功駕馭Hannibal這個充滿魅力的反派角色,對他來說也是好處多多,雖然他現在已經接戲接不完也沒差這些知名度就是OT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nnibal 漢尼拔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