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因為工作在身未參加,但國王率領騎士團大多數成員參加了,陣容很豪華唷~花孔雀Eoin、金毛大狗Tom、耶穌羅伯特(喂)跟國王Bradley都到場,感覺他們玩得挺嗨。雖然Colin不在,但這齣戲的主角是Merlin,大家無可厚非會問到Colin,Bradley對Col的欣賞也坦承不諱,不像Merlin後期這麼不自在,不,應該說Bradley對Col的喜愛一直很直白,前提是不扯到女壯士GK。

 

 

(via ayowaddupkreestina) 好俊的國王w 頭髮好像又變回金色惹~

 

湯不熱已經被眾位摟到國王與騎士團的迷妹攻佔,這邊就不多述,只整理目前看到的Brolin摘錄。

1.傳言Bradley買了這張海報,結果被騎士團群嘲(找死啊你們!)

 

(via courtsorcerer) 大意為國王與騎士出巡(咳)可能這位攤主的作品很棒有口碑之類,他們想來挑幾張海報,攤主拿了幾張出來,結果Bradley挑了這張,立刻被其他人損"你選這張只是因為上面有Colin吧wwww" (oh you only chose that one because Colin is in it!)

 

2.Bradley親口承認已經看過Colin的《Tempest》,並稱讚Col演得很好。

"I asked him if he’d been to see Colin in The Tempest and he said he had and that it was pretty fantastic :’)"(via thesesilenthearts) 雖然大家早猜到Bradley去看了,但他親口承認時還是有種甜滋滋的感覺w

 

3.Bradley表示,最後一幕貢獻胸膛讓Col哭是一種榮幸。

粉絲問最後一幕,Bradley對於Col在自己胸膛哭這件事會不會感到尷尬,Bradley很果斷地說"No, it was quite a privilege to be there because Colin put up a fantastic performance and it’s always been very easy to work with him because we’ve got on so well. And when those scenes come up, i’m always pleased to have him there."(via royalpendragon) 不,這是一種榮幸(我真想翻成特權),因為Colin奉獻出一場漂亮的演出,而且我跟他合作總是特別輕鬆,因為我們相處得很好。我很榮幸與他一起在這些鏡頭裡。個人認為這句話能足夠份量榮登這次活動最火熱的Brolin宣言。

 

4.Bradley永遠記得Colin在S3開頭場景凍得說不出話。

粉絲問他們拍過最冷的場景是哪一場,Bradley說S3開場,Colin甚至凍得無法完成講出台詞。(start of season 3, we had a scene where it was so cold filming in wales that colin couldn't move his mouth to say his lines. via magic-in-us) 我記得評論音軌還是訪談就聽過這事,而Bradley一直記得Col曾經凍到無法說話……到底有多心疼Col啊你真是 

 

湯上有粉絲提供本次活動的紀錄彙整,對此,我們致上12萬分的敬意,我很懶惰只挑了Brolin的部分看,其他部分請自行參閱唷(如果看到我漏掉的萌點,麻煩跟我說下QAQ)。這兩個熊孩子雖然各自發展了一片天(有女友的意思),但兩人還是很要好,原本擔心曲終人散的事情沒有發生,真是太好惹。RPS就是喜歡他們"把對方變成特別存在"的感覺,雖然他們平常沒有黏巴達,但聚在一起時默契仍在,對Brolin粉來說那樣就夠了w 即使我依舊希望Bradley眼光好一點,換個更好一些的女友,但他喜歡GK那款,粉絲又能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