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啊這組定裝照/宣傳照/腐勒私心照隨便怎麼稱呼反正不重要,重點是這系列終於有大檔啦!

 

「小美人,老子車房不缺工作得溫飽,格鬥技腦力戰兩者都自豪,品味出眾長相俊俏飯菜絕對不煮老,稍長幾歲但體力技術夠你瞧,你,嫁我可好?」

 

 

「我喜歡你的味道,你顫抖的睫毛,深邃明亮的雙眼,以及你正穿著的平口四角褲。」

『哇靠,為什麼你會知道我穿四角褲?媽啊有變態,爹爹快救我QAQ』

 

 

「我等這一刻已經很久,請你好好照顧我家Will,雖然很不捨,但他的後半生就交給你了。」(安心託付)

「謝謝,我會運用我強大的醫學能力(?)讓我們子女滿堂,您可早日抱孫。」(自信滿滿)

『雪特!JACK你就這樣把我賣了?!』(驚覺被賣)

 

恭喜Will賀喜Hannibal,祝你們百年好合、幸福美滿、身體健康切記顧好膽固醇(喂)話說嗅嗅角度你們到底拍了多少張,Hannibal S1的主軸非常明確是Bromance……本劇跟宣傳照都走這路線www

   

更多「當我嗅過你,我們就是一輩子的好基友了」圖請至 mads-mikkelsen.net 收,Will小寶貝讓人簡直把持不住嘶哈~(吐蛇信)

 

另外S2相關宣傳照也一張張放出來了,


小倆口都準備離婚了,眼神依舊如此交纏,請問這樣離得成嗎﹍﹍

 

可以離,但絕對糾葛一生一世來世還要繼續(鐵口直斷)看看醫生「這輩子你都會感覺到我在你身後」的臉,


夭壽,Will表示後面有點涼﹍﹍(以上兩張圖請至 mads-mikkelsen.net 收大圖

 

  

(via nbchannibal.tumblr) 官方釋出的這組宣傳圖也很有CP感﹍﹍這種構圖讓人一直注意Mads那「彷彿隨時在索吻」的啾咪雙唇呀XD

 

不過這系列的幕後就沒這麼有氣勢了,

 

(via twitter.com/neoprod) 只能說攝影師們真厲害﹍﹍不但取景能力要強,連後製能力也得嚇嚇叫啊﹍﹍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