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君!炎炎夏日烤得我頭腦發昏無法思考,我需要降溫,我需要各位老公的海灘戲水照,我需要六塊肌,我需要好多好多肌。上週日閒來無事地我陪溫ㄤ看電影台,然後我看到了號稱好萊塢歷史上最偉大的一部電影。

 

不是《刺激1995》(為什麼The Shawshank Redemption翻成《刺激1995》是台灣影史上的不解之謎,退一萬步來說,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在美國上映時間是1994,只因為台灣上映是1995年就硬要翻成《刺激1995》,刺激錯年了吧?)

不是《教父》

不是《亂世佳人》

不是《星際大戰》

其實這樣寫下去可以順便表列影史百大經典,但這樣也太騙篇幅,我決定長話短說。

 

而是這部,

300-01.PNG

 

喔抱歉我聚焦過頭,讓我放大一點。

300.jpg

嗯哼~是的,就是一肌之後還有一肌,肌肌相連到天邊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但這張劇照反而是那張臉比較搶眼)

 

我很認真跟同為肌肉愛好者的朋友談論過,我們一致覺得縱然時代更迭、科技日新月異,但要像300壯士那樣如此聚焦於各種肌肉以及小熱褲,電影本身還很好看沒走歪,真的非常難得,就像當初看到恐龍活過來的《侏儸紀公園》,立下了難以跨越的里程碑。

 

壯漢電影多不多?多!這年頭賣肉幾乎是爆米花電影必備橋段,無論賣得是男肉女肉鮮肉老肉,總會有個角色擔綱賣肉,比方007系列賣肉的是龐德女郎,but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007換成007他自己賣,我覺得很欣慰,畢竟現在是男女平權的年代,沒道理只讓女人秀身材您說是不是,耶!新時代萬歲(咳)

 

漫威系列賣肉的是雷神CH跟美隊CE,雖然各自電影的主演也會出賣自己的BODY,但集合起來負責炫肉的多是兩位克里斯,星爵CP會加入婦聯三,就看到時是不是三個克里斯都要炫一下結實的腹肌、胸肌、上臂二頭肌。

 

覺得我膚淺嗎?拜託連玩命關頭這種受眾打男性的電影,也得顧及女性市場,處處讓巨石強森花枝招展賣弄全身部位的肌肉,所以你說肌肉重不重要?就跟男人愛巨乳,有濃奶大(都錯字)有奶便是娘,女人也愛巨乳啊!這是生物本能、是天性。

 

所以,諸君!曾經青春年少雙眼如此饑渴需要慰藉地我,看到《300壯士》根本覺得

tumblr_mebntsGEi01r66m5v

 

天!將!奇!蹟!

 

你能理解我看《300壯士》時內心的激動嗎?這種激動在我日後看《美國隊長》再次體會。美國甜心從三溫暖機(?)改造出爐時,那水氣瀰漫中出現的喘息身軀,我彷彿看到維納斯從海裡慢慢走出,套句成語叫做出水芙蓉(好佳在我不是國文老師)跨世代的奇蹟!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召喚。

 

I WANT U.

Bnj3Rd.jpg

是的,請把我的靈魂也拿去,拜託。

 

抱歉,把鏡頭交回棚內主播。剛剛提到壯漢電影很多,為什麼《300壯士》可以在女性觀眾心中佔據一角?試問,你有看過哪幾部電影把肌肉拍得如此淋漓盡致?而且還不是1、2個,而是好幾個,一群男人熱血激昂不停抖動胸前兩塊肉,還穿著可愛小短褲瘋狂奔跑一邊嚎叫。穿得如此性感,每位的男性賀爾蒙卻爆到巷口賣茶葉蛋的阿婆都聞得到,看得我腎上腺素急遽分泌嗨到隨著他們飛揚的短褲上上下下。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跳出來說,哪部電影的猛男更是多到爆之類,但是,這部已經通俗到大家都知道斯巴達男人胸肌就是這麼大(並不是)普及度之高非常人所及(另一方面是實在太好做成梗圖)而且電影本身蠻好看,這真的不容易。續集《300壯士:帝國崛起》也是猛男一票,但劇情整個……雖然有我女神Eva Green加入還是……好啦~我知道Eva胸部可以加20分,但這部還是不及格啊!

 

事實證明,即使胸肌再多再大,劇情緊湊度依舊是決定性因素,我也不是膚淺到只看到奶就喪失理智。

 

順帶一提《300壯士》有一位當時還默默無名只能當配角,但之後當了影帝的演員,他就是,

300-FASS(1).jpg 

300-FASS(2).jpg

江湖人稱神雕影帝、一美他老公法鯊Michael Fassbender啊!!!哈哈哈哈他真的不適合長髮,對不起這造型I can't.雖然他臉很帥腰很細腹肌很perfect雕很巨但我還是不行

 

雖然我很推崇《300壯士》,每位具有原始本能的女性(好吧男性也是~但看的角度可能不太一樣)都該認真欣賞,不過電影台播這部我還是沒看完,WHY?不是說很好看嗎?是的,就是因為如此好看,所以螢幕上男主角性感充滿彈性的屁屁被打馬賽克簡直無法原諒,怎!麼!可!以!破壞Gerard Butler完美的肉體呈現(不對)電影視覺美感的完整性?不可饒恕之罪啊!!!所以我就轉台了(究竟是多怒)

 

目前看來<滿足私慾的影史經典>這系列應該只會有這篇(咳)但never say never,連我都脫單了,凡事還是別說得太早。

 

是的,我過去一年成功完成了單身→人妻的任務,我SO忙,忙著打副本趕通關,既然現在破關了,以後應該比較有時間打廢文。溫ㄤ發現我如此下流後每天都很崩潰,他不懂為什麼我可以泰若自然地意淫眾人,閃婚的痛問他最懂。就說咩~天下掉下來的可能不是禮物,而是變態

 

btw在跟溫ㄤ介紹《300壯士》時,我激動地文情並茂、手足舞蹈說明為什麼這部是女性的救贖。

我:「你想想,有……(停頓10秒)1800塊腹肌的電影有多偉大!」

溫ㄤ:「我覺得更厲害的是你怎麼可以把300X6算這麼久。」

怎樣,不行喔,我精神導師湯抖森啊!我數學跟他看齊

溫ㄤ:「而且你算錯了吧,不是有8塊腹肌嗎。」

我:「不!6塊!多的兩塊是,」(胸部抖兩下)「胸肌

其實仔細想想他也蠻不容易,畢竟認識我前,他完全不知道腐女這生物,更不知道腐女的極限在哪裡,可憐的羔羊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