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1、大量腐議題,以歐美CP為主,部分涉及RPS(真人演員CP),請謹慎閱讀。 2、網誌內的圖文若有引用會盡量標明出處,若需撤下請跟我說,感謝。 3、痞客邦會自動隱藏帶著連結的留言,留言中若夾藏連結,最好能刪掉前方"http://"與"www.",或者做縮網址動作,以免留言被吃掉。 4、感謝每位讀者的留言,我會一一回覆(除非指名非留給我),但回言速度有點慢,請別介意。 5、轉載至他處,請附原出處連結。

只能說迷妹們的電波在某個領域互相重疊,吸氣喘氣特別大聲的時間點挺近。這次包場是在秀泰影城,雖然我常往板橋跑,但這影城倒是第一次去,沒想到這邊有好多雷神相關的擺設跟商品,讓我有種「相見不恨晚,只怨荷包薄」的感覺。

3183 

看我的鼻孔過肩摔!(阿銀上身)照片感謝meowuu幫忙拍攝XD 對了,忘了說,當天有看到哈比人預告喔!朝思暮想的小龍龍(叫誰?)終於出來了,BC聲音一出全場都懷孕啦天(躺)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其實也沒箱子可開,這玩意被像夜市買芭樂那樣的透明塑膠袋隨便包一包,上面還用了個綠色束口膠,但是,

969252_10152020963479868_123700666_n 1457611_10152020963294868_432747000_n 

阿錘那"弟弟快跟我回家"的氣勢與英姿煥發的鼻孔透過塑膠袋傳達了出來(咳)

 

話說我小姪女看到THOR後,問我了個問題:「為什麼他是長頭髮啊?」

這﹍﹍畢竟CH長了一張男人臉,頂著長頭髮還是讓小孩子覺得很奇怪吧?我也只能回「他的造型就是這樣,沒有為什麼啊~」畢竟THOR頭髮為什麼這麼長,這問題問Marvel也不知道啊喂喂! 然後我問小姪女,「你覺得他帥嗎?」她,瘋狂地搖頭XD 也是啦~對小朋友來說,CH這款果真有點太刺激了(咳)

 

來張近照,

1456498_10152020962934868_1250775704_n 

那錘子滿有份量,雖然不能召喚雷電,但危急時刻用來敲爆對手眼球還算綽綽有餘(別亂講)另外,悠遊卡晶片是在圓形卡上而不是錘子,不能拿著錘子用Thor扒他弟內褲那招(簡單來說,來硬的)直衝捷運站。我比較訝異圓形卡是滑面設計,還以為有突起的花紋呢真是想太多捷運公司哪有這麼多工本搞這個,圓形卡會隨著角度變色,算是一個小小的驚奇之處。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讓人體會不出笑點的Loki’d第二彈來了,

風格從蠢萌一瞬間變成黑色幽默(?)但笑點依舊冷得有如身處冰島火山口,不過抖森的Steve還是一樣蠢,讓我有點欣慰。等晚點看看有沒有英文高手出來解釋一下笑點在哪……

 

糟糕,目前看一輪下來好像大家都抓不到點,倒是收穫不少"抖森很可愛"、"湯湯你很煩"之類的評語……

  

(via mishasteaparty) 可能因為鬍子需要拆下,抖森的Wendy黏得不是很緊,到後面就像鐘擺般搖來搖去。而且,抖森一脫帽讓人目光全被皎潔額頭抓走……不對比不知道,這樣一看,抖森你額頭還真不是普通地高亮搶鏡啊……這是稱讚(誰信!)

 

最後補上一張超~可~愛~的India,

 

(via soariing) India跟媽咪唷~ 印象中這應該是第一次看到India笑著的照片,她此前都是一張放空萌臉,要不就是嫌棄她爹的鄙視臉(咳)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整理一些幕後趣事,有看到新的會再補。幕後涉及部分劇透,尚未觀影者閱讀前請三思。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20131114 更新一張Josh跟Steve的合照,翻了翻Josh的Ins才發現他勾搭了好多漢子跟美女,天啊福利多多,我下輩子也要當電視台記者QAQ

f35711e84cb111e3afab124b54cd00dd_8

哈嚕Steve~另外,抖森你再這麼愛做誇張表情的話,皮會鬆得更快喔(咳)

 

Josh很喜歡跟藝人合照時玩怪表情三連發,連CH也有。既然放了CH,那抖森這張也重放一下好了。

a9ed930020d411e38dc022000ae90fd2_7

48fce096171511e3881122000a9f12f2_7 

CH搞怪給人的感覺很可愛,而抖森是蠢,到底是為啥勒,個人偏見造成的印象嗎(咳)

 

另外,感謝meowuu提供的消息,我昨天打這篇時忘了放了b 本週MTV台晚上10點有抖森特輯,

看到這個真有種「抖森你紅了」的感嘆。但他不叫Loki啦,能不能叫他本名「TOM~~~~~」勒,我一直覺得喊他Loki頗微妙。嫌TOM太難唸可以唸湯湯,聽起來像燙燙,可能會因此多了一個修修(台)的外號(才不會)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續集電影,顧名思義就能能帶動首集銷售再重撈一筆的代名詞(喂)但續集帶來的除了滿滿的白銀、排山倒海的入伍人士與翻倍的神兄弟不可拆粉外,也喚起了《Honest Trailers》的記憶:「喔~原來當初忘了這部,為替未來第二部雷神吐槽鋪陳,所以我來把第一部給補一補吧」所以雷神的誠實預告片就這樣誕生了(咳)

聽不懂?沒關係,果然字幕組已經出了中譯版,可以直接至優酷觀看。仔細想想,Thor給人金髮傻大個、Loki給人高智商中二的印象好像是從雷一奠定下的基礎(咳)另外,誠實預告片也相當誠實地吐槽Thor從莽漢變明君、與Jane熱戀(當然Jane瘋狂愛上Thor的六個理由的確讓人按耐不住)前前後後只經歷三天,比一個星期還晚呢。最後吐槽Loki那點……我只能說紀錄是用來打破的,嗯。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雖然雷神宣傳已告一段落,不過之前各家媒體的存貨慢慢放出來了,靠這些糧食應該還能撐一陣子。

(via torrilla) 這些問題千奇百怪,比方Asgard最大的出口品是什麼、當地特產、知名美食、最著名的TV秀又是什麼?最負盛名與臭名的人各別是誰?答來答去還是CH跟Alan的答案比較有趣,CH說Asgrad最大的出口品應該是各類魔法神錘,他還笑說除了這個外還有什麼呢XD 不過錘子其實只有Thor有啦,不然Loki在爭些什麼wwww Kat說彩虹漢堡、導演則說烏鴉屎……結果Alan被其他人嫌棄猛說噁心www 中文翻譯請見:【抖森翻譯軍團第110蛋】全員趣味訪談-走近神域 Alan的答案常常出人意表啊www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4DX比3D多了一個D,但這個D並不是把手伸出去就能真正摸到Thor大奶的那個D(廢話)而是配合電影橋段適時搖動座椅、閃光、水霧、不時來一下背擊(害我看電影時一直被嚇到)等等,來個身歷其境之感。

 

雷神二有些橋段適合讓座椅搖兩下、水霧噴一滴、閃光閃幾發(這邊閃光指得是實際閃光場景,兄弟情那種閃光是閃在觀眾心裡)、背擊好幾次,但整體來說4DX感覺比較適合星戰跟賽車系列(?)畢竟雷神主軸在於兄弟情愛,在他倆沒有床戲的情況下也沒啥機會讓座椅瘋狂搖動(喂)即使不看4DX,觀眾也能從Thor湛藍的雙眼與Loki含水的美目中感受到他們多麼兄弟情深,看著他們爭執、嘲諷、對望、告解,大家也能有身歷其境看一部愛情大作之感。

 

不過呢,雷神二算是4DX初體驗不錯的入門款,特效剛剛好不至於太超過,如果一開始就接觸類似《玩命關頭》那種賽車系列,我猜……散場後,觀眾也暈車了……順道一提,我今天4DX在信義威秀看,我朋友很賽地訂到好位置,如果想來個4DX體驗,建議選EFG三排靠中間的位置。

 

話不多說,以下來個二刷心得,一刷心得請見:【Movie】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Thor:The Dark World;Thor2) — 我哥愛我幾千年,即被捅刀還是黏(20131111 母子對談 new!)  兩篇皆是嚴重劇透請慎入。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抖森真的很愛玩一切看起來很蠢的事情w

 

 

20131110 感謝rumiya提供中文視頻,

喜歡的人別忘了連回原視頻給個"喜歡"啊w

 

任務內容大體是兩人分成兩隊,在一方訪談時,另一方在主控室用耳麥臨時下指令,包括故意亂報一個很奇怪姓氏(然後一直拿湯湯的姓氏開玩笑)、玩一些很詭異還有點Gay的招呼方式、假裝咳嗽喝水再拿同杯水給抖森喝,最後還說自己有疱疹所以抖森也可能中標、互相點鼻子調情(喂)、讓抖森用很蠢的節拍即興來段Thor RAP、還讓他模仿海報上的Loki跟娜塔莉、讓抖森用低八度說話然後另一方在他面前假裝高潮臉、用糖果丟食抖森(真的用丟的……)或驗證抖森喉結的真假(為什麼要玩這個XD)等等。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這個澳洲節目好詭異……主持人們給Sam Mac(訪問抖森那位)一個「假裝抽筋晃點抖森」的任務……這……到底梗在哪啊……視頻感謝meowuu提供。

一開始先說抖森多麼招人喜歡,配合度超高,每個人都超愛他

文章標籤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