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C版Sherlock的相關創作在第二季後達到高峰,同人文、同人圖、MV的產量爆增到不睡覺看一個月還看不完的程度,讓我每天都好忙(硍)這篇來記錄我覺得很不錯的MV,以後會不定期更新。

先來貼個我最愛的MV(沒有之一)

剪接跟配樂的搭配堪稱一絕,莫娘手機鈴聲改成"Baby"真的太爆笑,而Sherlock跟John那情比金堅的感情配上了獅子王名曲,當我一聽到"Can u feel the love tonight~",立刻笑到崩潰XDDD


有點跳Tone但這個是言情風格,推薦理由是畫面非常精緻,用了很多重疊效果,我對華麗或極簡風格都沒有抵抗力。

先推薦這兩個,以後再慢慢更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rlock BBC BBC Sherlock MV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