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五月底跟六月初抖森的話題挺多,五月底時他得到了Glamour Magazine UK的年度男人(Man of the Year),而六月初則發生了他個人私照流出事件,以下就這兩件事情稍微做個紀錄。

TH-07 

看看這得瑟的小子XD


其實我一直覺得抖森少了點對外貌的自信,歐美人感覺比較喜歡壯漢,而抖森偏偏屬於瘦高體型的人,他常常讚美Chris身材很棒,像博物館中的雕像,是個Sweet guy 

大概從2:40開始,一提到CH,抖森的眼神明顯亮了XD


好,拉回正題,總之抖森對自己外貌不算有自信,而且國外男人貌似會拿這點挖苦他,

 

矮油,我就是喜歡抖森的貧乳啊XD 來源


所以他上台發表感言時有點頓,不過他不忘感謝媽媽教導他成為一個好男人。

抖森的部分從1:33左右開始w 


不過這傢伙依舊不改黃暴本質,得獎感言一如往常地突破粉絲的下限,

TH-05  

抖森這話別說得太早,說真的這貨要是性轉……我還得考慮要不要接受,畢竟他的八點20眉毛真的很挑戰我的極限。


抖森參加活動的打扮也非常好看,

TH-06 TH-08  

這領帶也有粉絲問說是不是塑膠,抖森說這是條皮革領帶,我覺得這條小皮革是整套的畫龍點睛之筆。


講完抖森的"顫抖吧女人們,要不是我有球,不然我就奪取你們在男人心中性感女神的地位啦!"領獎實況(並沒有),再來要說說私照外流事件。


6/5在Tumblr發生一件大事(至少對抖森粉來說是大事),抖森的私照突然在網路流傳,嗯,這邊我得承認我看過那些照片,所以我能說照片本身很安全,不是什麼抽大麻、玩女人或被男人玩之類會讓他身敗名裂的內容。由抖森頭毛長度跟捲度判定這些應該是拍群島或Wallander時期的照片,當中也有一張雷神的定裝照。如我之前所述,照片內容並沒特殊之點(了不起就是抖森頭毛超悲劇),但重點在於這些照片是他私下的生活照,卻由一個不知名第三者發出來,總讓人擔心抖森是不是被駭,後來那位發圖者相當欠揍地公開抖森姪女的照片與他姐姐的FB,完全侵害到他的家人,讓原本有些秉持"照片沒什麼不要太玻璃心"心態的粉絲一致轉為"喵的你別太過份",最後一片撻伐之下這位發圖者撤照了,抖森小助理Luke也說他會處理這些事情。


基本上這些照片應該取自抖森的FB,是他成名前用的私人帳號,後來就棄之不用了,這位粉絲不知道加到抖森的哪位好友,連帶看到了抖森設為"好友可見"的照片(畢竟,FB在這段時間內改過許多隱私設定,抖森可能忘了調整),為了引抖森注意就不經他同意發了出來。這些照片本就屬於半公開的性質,哪天被放到網路上也是時間問題,但那粉絲的心態太噁心,讓人忍不住大動肝火,拜託,如果真的是粉絲,請不要做出這種會危害到其他粉絲權益的行為,抖森的親民有目共睹,因為自己私慾而讓抖森關掉Twitter或重新界定跟粉絲的距離,其實得不償失的會是我們這些安分守己的粉絲啊,想到就生氣b


但,抖森除了親民外,他還有一大特點——嘴甜。

私照事件沉寂兩天後,抖森再度更新了Twitter,

TH-08    

遇到這種男人你能說什麼呢?只能心甘情願成為他的大軍了啊

後來抖森又接連好幾天沒更新,唉,這傢伙越來越沒料了,好無聊(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