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BC慘絕人寰的MEN OF 2012第一輪對戰結束,BC、MF、一美、柯林叔跟抖森順利挺進第二輪,而天狼星(Gary Oldman)第一輪就碰上教授(Alan Rickman)不巧落敗,另一對可惜的相好法鯊一美第一輪就對上,夫夫檔對殺後由一美勝出,BBC這安排真是太折騰《插男人:初戀》飯,電影就夠虐了現在連投票都這麼虐,第一輪我投了兩次,一人一票,以示我愛得公平。第一輪詳細對戰情況請看這張圖,圖片好長所以用連結的方式。


現在要進行第二輪對戰了,

VOTE IN THE ANGLO FAN FAVORITES: MEN OF 2012, ROUND 2  

點圖進入連結,抖森第二輪對決在第二面,幫他挺進第三輪吧!


抖森這輪對上了Richard Armitage,喔,是帥哥,光以顏度而論比抖森帥多了~我一直覺得抖森長相清秀加上有種軟軟的氣場所以得人疼,說他帥嘛……其實他真的不算正統帥哥類型,不過很耐看,越看越可愛。

大軍的對決, Armitage Army跟Hiddles Army究竟誰會勝出勒~這兩位都是強勢問鼎第二輪的軍隊領導者,抖森第一輪以75%壓倒性票數壓晉級,而Richard(喔!跟卡卡同名)則是70%,仙拼仙,看誰順利晉級,目前抖森是大幅度領先,BC也領先木瓜王子Robert Pattinson許多,唯一可惜的是MF居然跟一美對上……手心手背都是肉這要怎麼選啊Q口Q BBC是有多討厭一美,每次都讓他遇到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選的對手,太過分啦!


挺進第三輪時會再更新對戰表,希望抖森可以走遠一點啊~大軍們加油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N OF 2012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