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照事件後抖森一度停止更新Twitter,雖然他之前也不是沒有因為忙所以減少更新的情況,但最近他根本沒什麼戲要拍,也沒看他上通告,這陣子沉寂總讓人擔心是他不是要走低調風格(畢竟洋妞瘋起來很恐怖,有些根本算騷擾了吧)他跟CH不一樣,這人就是喜歡玩Twitter搞電腦(這個科技宅),平常沒事居然不更新,這……不對勁啊  


所幸,抖森沒有沉默太久,在他的"I have the best fans in the world."宣言後一個星期,他的"Song of the Day"系列再度啟動,而倫敦粉絲也Repo了遇到抖森的情況,6/12有位幸運粉絲搭上了一班往溫布頓的火車,就這樣遇到了Tom 

點圖進入洋妞的Repo實況。

姑娘說抖森很Nice,是個友善的人,他當天穿了一身黑,帶了筆電、手拿iPhone、頭戴耳罩式耳機,看起來就像個阿宅(噗) 抖森的字有夠飄……不過他算是那種會盡量簽得整齊的人,好歹你還看得懂他寫了什麼東西,不像BC的字根本是被鬼打到。


然後今天6/15又有洋妞在莎翁的環球劇場遇到抖森,抖森即使幾乎遲到還是跟這對姐妹拍了照片 (He was kind enough to take a picture with us, even though he was almost late for a tour or something else happening in the theatre.),詳情可以看Repo姑娘的Tumblr,因為算是粉絲照片所以這邊就不轉照片啦,想看的可以連過去。矮油~抖森真是個Nice guy(每次打Nice guy都很怕打錯成Nice gay) 


看看六月底前有幾位粉絲攔到他,倫敦的大軍們記得睜大眼睛,也許那個額頭很高眼睛很美笑容很裂雙腿很長的萌物湯抖森就在你身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