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的抖森粉們組織了一個Twitter活動,全球的抖森粉(以我們時區來看)6/16凌晨3點左右開始行動,具體活動內容看這邊這個時間非常巧妙,時逢歐洲盃英格蘭對瑞典,抖森這阿宅果真看了球賽,也上了Twitter,看到迷妹們對他的支持,他整個人又嗨了b

01  

總之,沒嚇到他就好XD

其實我滿少參加Fans集體活動,我這人比較閉俗,對於偶像的態度是"面對他的表演,背對他的生活",但偶爾為之的粉絲活動還是挺不賴,抖森看起來頗喜歡 不過我還是沒參加就是XDDDD


Then,抖森看球越看越嗨,一發不可收拾w

02  

這球我事後看了HL,真的進得挺美ww


然後他嗨到無法自持,army來army去(汗)

03  

好吧,我能理解,畢竟看球真的很容易讓人失去理智(深有體會)

 

也有人說抖森是雙面北歐神祇,怪不得Thor有數不完的兄弟問題XD (因為英格蘭對上的是北歐神話的起源之一:瑞典)

04  

抖森回應今夜他的忠誠獻給現實成長的國家,但最後一句是什麼鬼,什麼叫古典北歐文學啊喂喂,還著迷勒…


然後他又再次感謝了粉絲~今天的Song of the Day也是這首歌。

05  

你一舉一動如此讓人喜愛,和善、親切又重視粉絲,有一支捍衛著你的army一點都不需感到奇怪,因為這是你該得到的善意回應。


 

Song of the Day系列近期應該會另外整理一篇,之前在Plurk分享,會再弄過來做個整理,畢竟Plurk的搜尋功能好難用,難保哪一天我就找不到那噗了b


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抖森的大軍,我截圖的時候對方Twitter已經鎖了,雖然這人關掉Twitter,但看他的自介好像是位海軍,幸賴Kenden姑娘跟我講解事情的經過,

06  

簡單來說有位軍人覺得抖森大軍的行動太高調,讓人很不舒服,抖森就親上火線給予道歉,對方也接受了抖森的歉意,事情完美解決。這事證明Tom是位愛好和平而且重視各方意見的人,每天@給抖森的人這麼多,他大可裝死當做沒看見,不掃「#hiddlestonsarmy」活動的興頭,但他沒有,抖森從一堆訊息中挑出這條並禮貌給予解釋與真誠道歉,所以嘛~別再說"Don't quite know what I've done to deserve it."之類,You deserve it.


最後以恭喜提攜他的Kenneth Branagh封爵來結束這場Twitter暴走記XD

07  

恭喜Ken導!謝謝Ken導當年的提攜,不然我們很有可能就這樣錯過兩位(CH/TH不可拆)好演員啊~ 


好久沒看到抖森狂炸Twitter了,昨天肯定泡在3C產品中脫不了身XD 他對科技與社交網路有著深深地執迷,除了Twitter、FB(後來棄用)外,他也說看過Tumblr,以這傢伙超強的學習能力推斷,他應該有個Tumblr帳號專門用來看同人創作,這帳號的隱密程度應該跟錘哥那個先註冊起來供日後澄清發言用的Twitter帳號一樣玄。總之,恭喜英格蘭3:2逼走瑞典,我猜錘哥應該跟老婆一起支持西班牙隊吧,他們倆可以一起看球然後打個嘴砲,最後被錘嫂跟India雙雙拍額頭以示懲戒XDDD


來張6.15錘哥送水圖XD 

夫妻倆被拍到好幾次帶著小Baby出門,錘哥跟錘嫂的打扮總不像在同個氣候帶,讓我想到了羅二伊哥那對……不過這對是錘哥穿少少、錘嫂包厚厚,另一對是羅二包緊緊、伊哥透沁涼。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