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Hiddlesworth沒直接關係,不過跟兩人分別有關,所以標題我就沿用了。我一直想收Tom那套可愛得要命的1883特輯,但我之前老找不到滿意的畫質跟大小,結果天公疼憨人,居然被我誤打誤撞蒙到了!感謝Weibo的阿轮姑娘,其實他本來是分享CH在七月號GQ雜誌硬照,結果我翻著翻著卻找到TH那三套我想要的雜誌照,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啊 


1883 — ISSUE 04:Tom Hiddleston

TH_1883_4_08 TH_1883_4_03

如果想要內文可以跟原站主聯繫。


我真的很喜歡抖森這種大背頭+鬍渣的造型,明明應該是哥倫比亞大毒梟的派頭,但抖森有雙明亮的雙眼,如此反差讓這組照片變得活潑可愛了起來。

 

 

看拍攝特輯其實挺有氣勢,但最後選上的照片是"帥氣50%+可愛50%"的組合。此篇特輯主題就叫Tom Hiddleston,抖森由成熟男人與天真男孩兩部分靈魂所組成,一半一半其實挺恰當,攝影師大概也不忍心讓如此Sweet的笑容隱藏在相機中吧w


 

幕後好可愛  另外,雖然我喜歡抖森,但我還是得說……您還是把頭髮吹乾再拍吧,您知道的,髮線有點……高(被錘哥錘飛)


ESQUIRE (US) — FEBRUARY 2012:We Have Been Expecting You

MV_ESQUIREUS_FEB12_01

這組廢棄場景拍的雅痞風硬照我也超愛,話說,他哪組照片我不愛啊啊啊啊啊~不過這組又是我愛的大背頭+鬍渣所以更愛了啊啊啊啊啊~ (抖森羞羞XD)


ESQUIRE (UK) — DECEMBER 2011:Dusk Till Dawn

DT_ESQUIREUK_DEC11_03 DT_ESQUIREUK_DEC11_08 

著名的大長腿就是出自這組照片,他前段時間滿常拍硬照,身體比例好怎麼拍怎麼好看,最近則窩在家當宅宅,記得有姑娘說抖森七月會出遠門,不知道他是要去哪裡做什麼事情(摸下巴)


抖森三組照片張張可以在原站右鍵存檔,祝大家收圖愉快,以下是CH的部分。

CH最近的GQ雜誌照這個站目前沒放全圖出來,晚一點應該會有,請耐心等待,後來站主應GQ要求撤掉圖片,那……風頭過了再看看有沒有人PO吧b。錘哥之前拍過的硬照中,個人最滿意的就是這組OUT — MAY 2012:Of Gods and Men 

XM_OUT_MAY12_01  XM_OUT_MAY12_05  

大公主!!!!!!!!!!!!!!!!!!!!!!(吼)

大公主你好漂釀啊大公主Q口Q 好端端跑去演什麼獵人?全劇即使有莎莉女王,你還是全劇第二美啊!對不起,CH戲外照跟演THOR時的差距實在過大,請容許我花癡一下他那無敵的美麗雙眼跟健美的臂膀。


INSTYLE (US) — MAY 2012:Man Of Style

MK_INSTYLE_MAY12_01 

這篇有附上完整訪談,存起來慢慢看ww


ESQUIRE (UK) — JULY 2012:Wish You Had His Jeans?

DT_ESQUIREUK_JULY12_05 DT_ESQUIREUK_JULY12_04

這組照片我也很喜歡~強烈建議各位收這組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