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度百大Hot男性榜單出爐啦!AfterElton為全球著名的同志文化資訊綜合網站之一,這票選年年都會舉行,而投票層多為男同志,所以這名單也可說明在這些男人們在同志心中有多辣~ 


先來比較婦聯眾的名次,婦聯堪稱2012上半年最火熱的電影,話題熱議連帶拉抬了戲裡頭激情四射的男演員們在同志心中的關注度,年年受歡迎的CE蟬聯了婦聯眾名次最高的殊榮,去年14名,今年回升至第7名;而CH這次殺上12名,去年還在53名打滾,看來雄赳赳氣昂昂的男子漢總是讓人忍不住多愛個幾回。

CH  

話說CH的介紹頁面有附上Twitter帳號(@Chris Hemsworth),六月初CH宣傳SWATH時說過他也有Twitter,不過這帳號一直沒被挖出來,我想如果真是CH的帳號,那早該引起巨大討論,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低調……所以介紹頁面上這帳號也不知道真偽,畢竟沒有官方驗證,抖森也沒回FO,跟meowuu討論的結果是"等湯大手回FO"就能確定這是CH的官方號,一切就等抖森來解惑了啦XD


第三高更是不得了,湯抖森去年連百大都沒進,今年一口氣奔到22名,沒有巨乳沒有雄壯上臂二頭肌更甚沒有出櫃(因為投票者是同志,所以有沒有出櫃會影響選票),怎麼看都不會是同志的菜,同志的口味到底是……

tom  

我一直以為同志不會喜歡抖森這款,看來我錯了OTL

想想也是,抖森雖然貧乳髮線高長得還有點衰,但他也有加分加粉大的長腿、翹臀跟完美身材比例,蘿蔔青菜各有人愛,連BC這種氣場直到不行的草尼馬界第一美馬都進20名了,抖森躍到22名也不用太訝異,畢竟兩人的氣質頗相似。插播一下消息,抖森已經到底特津進行吸血鬼電影《Only Lovers Left Alive》的拍攝,他下半年還有《Black Wings Has My Angel》跟《Thor 2》要拍,他在這三部的戲份應該都不少,看來免不了尬戲……希望別跟去年一樣拍完後大病兩個星期。總之,他最近應該會比較少更新Twitter,工作加油啊! 才剛講完這句他就更新了,抖森你能不能別讓我一直自打嘴巴b 他更新Song of the Day系列,推薦Papa Was a Rollin' Stone", by The Temptations. 這邊就不附連結,反正Song of the Day以後會另外整理成一篇,最後抖森還標明了底特津(#Detroit)……好吧,開工愉快!

 


接下來是同樣很不科學的小勞勃道尼,跟抖森相同,去年沒進百大今年是36名;Jeremy也是不科學的一員,照樣是去年沒進百大今年51名。

p19253521-94-horz  

補個照片以免有人說我偏心,其實還是偏心,另外綠巨人Mark沒上榜,我想這點應該不用意外,人家賣的不是肉體,是知性啊(揍)


以下挑幾位我特別注意過的來說個嘴XDDD

看到這榜單我第一會找C羅(雖然他總沒進),第二就會找SPN三人組。他們幾乎年年上榜,而SPN確定會有第八季,想必SDC三角鼎立的組合明年仍會佔據榜單一角。

p19253521-97-horz    

今年大J第4(去年16名),JA小輸排在第6(去年第8名),Misha今年30名(去年第40),全部都往上擠了,SPN不虧是我看過最基的美劇……順帶一提我心中最基的英劇是Sherlock(沒人問你)


接下來是抖森的父母一美跟法鯊,這對也是我愛的歐美CP之一,話說其實我開發三次元CP的時間不算早,大概從SPN第五季中左右才入門,當初喜歡J2跟DC……是的,我萌J平方RPS,但戲中喜歡DC,我就是個這麼分裂的人(菸) 好,那不是重點,之後我對三次元的熱愛並沒有持續下去,直到2010年突然被Criska打到頭,從足球後我幾乎只吃三次元CP,無論《Sherlock》HW或《插男人:初戀》EC都算是火紅圈,而且文章與圖等同人創作也有高質量,讓我走上三次元之路不再復返。嗷!已經習慣真人就很難回去二次元世界了啊,所幸之前我已有真愛卡卡西,三不五時可以回圈叫鼬壓壓他XD 廢話講這麼多,先上張抖森爸媽McFassy的圖。

p19253521-67-horz    


OK,我想又有人問,為什麼法鯊一美會是抖森爹娘,主要是有洋妞利用MorphThing合成一美跟法鯊的圖片。

tumblr_m3d74jdvnJ1r90haao1_400 

嗯……濃郁的既視感……這……這……


tumblr_m3x6yx9js41r47ljeo2_500    

不就是湯抖森嗎!(噴)


抖森某些角度跟Fass很像,同時氣質與James有點類似,加上插男人跟婦聯為Marvel出品,ECE與Thorki又是官方推廣CP,大家講著講著就變成一家親了XD

01  

話說回來,Fass的大咚乃業界知名,欲知詳情,請參閱《Shame》(台譯:性愛成癮的男人),咱們抖森褲子裡的雷神之錘也不惶多讓,矮油,不虧是父子檔啊~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