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抱India又被拍嚕~小臉蛋在馬德里一次看個夠XD

(via Thunder from Down Under)把拔臂膀永遠是最可靠的港灣~ 我猜THOR 2開拍後CH應該會患得患失吧,很捨不得自家小寶貝這樣……


抖森沒啥消息,7.4為美國獨立紀念日,身為英國人湯抖森向他的美國朋友送上祝福:To all my American friends. Happy Fourth of July! "Down the British! Up the rebels!" Here's to Moonshine... xx 還附上了一段視頻:

 

英國人的自嘲能力堪稱一絕……


FB有人留言得到27個讚,內容為: Are you wearing a Captain America shirt today? 哈哈哈哈哈,抖森快去搞一套美國隊長制服,之前不是說想當美隊嗎?你可以光明正大穿了,快穿!不拍照給我們看沒關係,記得給CH看啊,你也知道男人都愛制服誘惑的(咳)

而CE(美國隊長扮演者Chris Evans的縮寫)娘也在TWitter上回應抖森:Perhaps you should visit Captain America (or Chris) in his hometown and you can see the real places where it all happened! 直譯去找我兒子搞一發你就能體會當年發生的事情(全錯)CE娘,拜託別拆我西皮啊~Q口Q


此外,美國當地時間7.4有人遇到抖森啦~每天看抖森穿什麼衣服已經變成例行事項,這襯衫沒想到有重出江湖的一天,因為配色太耀眼所以大家對這件應該印象挺深OTL 慣例我會裁掉粉絲,畢竟我覺得轉人家照片有點微妙,如果想看全圖請至原Tumblr喔,感謝。話說最近看粉絲堵人照時,我內心總有個問題……抖森下榻的旅店是不是曝光勒?總覺得堵到的地點大同小異……抖森記得要鎖好門啊,還是乾脆換個旅店好了,不然好危險喔。

TH-7.4(1)  

(via fandomjumper 12)OK,就算抖森胸毛不是黑的,也絕對是深色,而且很捲!湯先生的釦子越解越多,目前三顆起跳,下次希望是四顆(握拳)


TH-7.4(2)  

(via antiquesunshine)頭毛好像變短了?錯覺嗎?

這位repo了遇到抖森的情況,抖森這幾天遇到粉絲時都卡了行程,所以他一直在趕時間,但他還是體貼地主動要求合照跟簽名,也會問粉絲想簽些什麼,抖森說這些人等他等了這麼久所以他一定會簽名(嗷!好湯湯)他進車子後還對粉絲說 “Happy Fourth”……果真是好湯湯啊(噴)


有其他照片或抖森又幹了啥創舉後再更新,如果CH有消息也會補上,目前先這樣,每日一抖森/CH已經成為生活的一部分,Eheheheh的魔力好強(暈眩)


7.6 又有照片,這角度真好,以後跟抖森拍照時要刻意蹲低,這樣才能一覽無遺啊XD

TH-2012.7.4  

(via I've been Loki'd!)胸口好低XD


抖森後來經CH跨洋電話提醒後把扣子乖乖扣上去了XD

TH-2012.7.4  

對嘛~這樣才乖,CH又不在你身邊,有事沒事釦子解這麼多顆幹嘛!


 

(via &I CALL THIS ONE THE BLUE STEEL;)看看抖森薄薄的肩膀與大長腿呼呼~原圖不小張,請至原Tumblr收圖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