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一家還在米國度假,最近照片是7.16在Santa Monica拍到的。

Chris_Hemsworth_Takes_a_Walk_with_the_Family Chris_Hemsworth_Takes_a_Walk_with_the_Family(2) 

(via Chris Hemsworth Takes a Stroll With His Family) 他們一家都大奶啊(嚇) 抖森不要難過,貧乳是清流,你貧得很可愛,不要哭!該哭的人是我啊硍!!!


抖森目前人好像還在英國,目前沒看他發推說要去國外,昨天有粉絲問:劇院中洛姬用手杖砸人的鏡頭拍了幾次才成功?抖森得意滿滿同時略帶不能揍更多次的遺憾說"Just one. One take. That was the first and only take. Unrepeatable."

2012.7.17(1)

tumblr_m6edezRiZo1rn1tn9 

Marvel 風情萬種迷人反派 洛姬的暴力美學,腰身一扭眾人下跪!

男人不壞男人不愛,來自Asgard的二公主教你如何變成讓雷神魂牽夢縈的小惡魔

欲知詳情請洽Stark企業總秘書Jarvis,反應熱烈報名請早,現在報名即贈"洛姬教您如何用小紅包抵禦色狼",有機會與色狼Tony來場驚心動魄的實地演練喔

>>  我揍死你這登徒子!揍死你揍死你!


另外THOR 2的官推一直被粉絲騷擾,大家對於Loki的戲份頗有微詞,官推針對這點一直做解釋,

THOR 2 -2012.7  

解釋這麼多沒用啊……基本上跟之前釋出的消息差不多,Loki會出場,但不是主要反派。比較新的消息為Loki將做出左右劇情的事情,戲份不多但幹的事情頗大條……畢竟,他最擅長的就是製造爛攤子嘛~


其實Loki在第一部已經有很多戲份,更甚有喧賓奪主的嫌疑,可想而知第二部當然會把重心放回Thor身上,不然這系列乾脆叫"LOKI"而不是"THOR"啦。造成這種戲份爭議的尷尬局面,Marvel自己要負一半責任,誰叫你們要讓大家知道抖森的洛姬有多可愛哩,若他跑跑龍套也就算了,觀眾可能不怎麼注意(案例詳見鷹眼),可是你們非但讓他成為THOR第一主角又讓他在婦聯獨挑大樑,更讓他與哥哥一同跑這麼多萌度爆表的宣傳,神兄弟=官方CP早已深植人心,現在要觀眾接受兩人中間有別人,硍,耍人啊?這怎麼可能!


戲份之爭也算是編劇的甜蜜負擔吧(?)我不求Loki戲份多,只求質量夠,簡單來說給我兄弟滾床或虛弱半裸洛姬接受處罰的畫面我就心滿意足(你滾!)


Only Lovers Left Alive的角色設定出爐啦!抖森飾演Tilda的愛人,是位地下音樂家,哇!大軍可以期待抖森玩樂器的畫面啦,既然帶點優雅的古典氣息,那樂器應該是鋼琴或小提琴,但加上男主角曾經四處遊歷的背景,要能隨身攜帶的話,小提琴的機率貌似比較大?總不可能彈吉他吧喂!這畫面光想就讓人猛流口水啊Eheheheh~他們的愛持續了好幾世紀,不過飾演Tilda妹妹的Mia出現後,一切都變了樣(via Jim Jarmusch Feature Only Lovers Left Alive Approved for Film Incentives),所以劇情是兩女搶一男,但畫面應該會像姑娘們搞百合,拜託~抖森何時MAN度壓過同劇女角?跟他對戲的女人們哪一個不想啃光他的骨吸乾他的血?抖森光一個姑娘就搞不定,一下來兩個(其中一個還是女王)真的"大丈夫"?外景部分在Detroit跟Tangiers拍攝,怎麼沒看到德國的拍攝點啊……所以他們到底要不要去德國取景?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