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不及了,Luke跟另一位基友已經去看Olympics了,抖森你被「棒賽」了,抖森不要哭。

luke 

看看Luke這潮男造型,下垂的眼角很有魅力啊~不過他平常在抖森身邊都是這表情→ 


抖森又被人撸到了,大家都說他很nice又有禮貌,長得又漂亮(beautiful),這次洋妞連Tilda一把抓,幹得好啊洋妞們 

  

(via I still belive in heroes) 火燙燙的撸人照片,雖然標註是8.3的照片,但我還是覺得應該是8.2,因為科隆跟我們的時差約7小時……不管了,反正這系列是新圖,是不是覺得有點眼熟,是的,抖森沒洗澡沒換衣服。之前跟meowuu提過抖森有點像男版的Tilda,兩人都瘦高皮膚白眼睛大長得頗中性,其實可以考慮下次合作時當姊弟ww


 

 那位眼線魔人好激動,這次滿多傑克跟著撸耶,不錯嘛湯湯~男女通殺唷 


 

還有另外一個視頻,這次真的很多男粉跟著堵,抖森……要注意安全喔(啥意思) 


  

(via Thlayli) 又有粉絲送他巧克力,抖森怎麼一張接受粉絲求婚的臉……醒醒,他們都不是CH啊湯湯!!!


tom_hiddleston__cologne_2012_by_green_makakas-d59p7u2  

(via DA) 這人有玩Cosplay,抖森這張被P得很漂亮,果真是佛要金裝,人要PS啊(哪邊不對?)


tumblr_m868xuwUq11qkea9oo1_1280 

(via I remember a shadow) 同個Tumblr還有兩張抖森,喜歡的可以去收圖。OMG,這天的照片各種兇殘……抖森那捲捲又稀疏的胸毛一直跑出來見客。


話說超過3天沒有CH的消息了……這不對勁啊!狗仔大哥你們怎麼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