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tal Film Hotlist award的相關圖片更新在【Hiddlesworth】近況報導:恭喜湯湯當選Hottest Actor;雷神新反派人選確認(更新) 這篇,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喔,這次拍了不少張好看的照片,錯過挺可惜。


Eheheheheh~保密依舊阻止不了抖森被人撸,每次看到新照片都讓人心情複雜,一方面開心可以知道他的行蹤還可以收新圖,一方面又擔心他會不會太累……畢竟他一天拍10幾個小時的戲,出來還要幫粉絲簽名,回飯店稍微瞇一下又得出門,所以他衣服不用換也是當然的——那一身就只是外出時蔽體用,根本穿不了多久b

fcpoy1  

撸人的洋妞們把抖森當吃貨在餵養,這傢伙也很配合拿起洋芋片就吃,啥東西都往嘴巴塞,還不小心掉了一片。沒問題嗎湯湯,你不是在減肥中?


tom in 科隆-2012.8.3

(via PATIENCE IS A VIRTUE WHEN YOU'RE NEAR ME.) 原出處放的都是大圖,話說洋妞們大多撸到抖森下戲的時間,所以抖森常常自帶眼線,看起來格外妖媚啊XD 抖森每次到前司機(或助理)都說只能大合照,但湯湯總都改成個別合照;每次都說只給10分鐘,他卻給雙倍時間確保大家都滿意,這麼體貼粉絲的人怎讓人不愛?真是辛苦湯湯啦。


Tom in  科隆-2012.8.3(2)  

(via "The Queen of Limbs") 抖森那細白的後頸呼呼呼呼呼呼~


補一張8.2的照片,應該不是錯覺……這天有位PS帝,他P過的抖森特別嫩XD

tumblr_m870wxQWiu1rq0qnao1_1280 

(via I'm not sorry) 同系列照片還有幾張,請至 Carrie_Smith's album / Tom 觀看。

湯湯看起來特無辜的一大原因在於眼睛又大又圓(雖然他的臉很尖),配上他那軟軟的氣場真是讓人把持不住啊~想像湯湯睜大眼睛往上看的模樣……OMG殺傷力100%,CH你怎能把持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