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新圖只有訪談耶……抖森幫"60秒男俱樂部"(並不是)拍宣傳照果真跟GQ訪談同一天,而且他之所以穿寶藍色西裝外套是因為他想在灰暗的星期五早晨來點光彩(I thought a dash of colour on a grey Friday morning.) 本來以為抖森也跟CH一樣有幾張精心打理過的雜誌硬照,但看這訪談內容猜測應該沒有……了不起跟Total Film Hotlist award一樣拍幾張訪談側拍,簡單來說行頭由抖森自理,嘖嘖,英國GQ好小氣喔!


好啦,廢話不多說,全文請見:Tom Hiddleston on Thor 2, style essentials and the theoretical soundtrack to his life,這篇料挺多,抖森依舊歡樂得找不著北,這傢伙亂講話的功力越來越強了XD 湯司令魅力無法擋,全文出來沒多久就有大軍翻成中文了,感謝每位辛勤的姑娘啊(感動)這邊拿幾點吐槽一下。


關於電影。

抖森說他在婦聯上映的那個夏天跟Chris討論過他們將如何發展(以Thor跟Loki的角度),故事進展成兩部電影,他們不希望落入窠臼,想創造不同以往讓人感到興奮的新玩意,但也不想拋掉他們辛苦經營所呈現的成果,如何取得平衡將是很大的考驗,「我們是自己最嚴苛的審核者(So we're our own slave drivers, in a way.)」而Thor 2大概會拍到聖誕節左右結束,所以湯湯還能跟CH黏在一起一陣子。這段讓我眼睛一亮的是他說Chris,而不是Chris Hemsworth,之前婦聯宣傳時有兩個Chris,所以抖森提到Chris時常常會講出全名以免混淆,這邊就沒這困擾了XD 不知道從哪篇訪談看到抖森有個奇妙的堅持,據說他拍片(或劇場演出時)都會叫合作演員的全名……出發點是互相尊重,但我忘記在哪個訪談看到這個,也不知道內容有沒有記錯……所以我每次看到抖森喊Chris時都覺得很甜蜜(真容易滿足啊我~)


關於音樂。

湯抖森說自己是soundtrack freak,簡單來說就是電影配樂魔人,他這句倒是提醒了我……他推的某些"非主流"音樂其實很適合當配樂用……雖然單聽很不舒服,但也許搭上畫面就很有Fu,大概吧反正我是音痴。抖森推了三個人幫自己的生活寫配樂,分別為 Bon Iver、Sigur Rós跟Hans Zimmer and Moby,嗯,做夢喔大哥(喂)抖森很喜歡冰島,聊音樂時他突然犯抽地說相信自己祖先中有冰島人,雖然沒考據過但冰島給他一種家的感覺……文青怎麼不說CH的胸膛讓人有天堂的感覺……我還比較相信後面那句勒。


關於酒。

抖森在家時很愛喝Jameson加冰,外出時則喝伏特加,想迷姦他很簡單,把他會喝的酒記起來就好了,喔~查克兄我看到你在偷偷做筆記了,這東西CH記得就好,請你遺忘謝謝。抖森真的很愛跟浴缸連在一起,之前電話訪談時自己說剛洗完澡、尷尬經驗說拍群島時剛洗完澡結果浴巾掉下來還被人看到,今天又說喜歡冰島的伏特加Reyka,在冰島拍片時他會點杯Reyka,然後泡在浴缸中等著北極光……這描述太詳細,我彷彿能看到湯湯跟CH共浴的模樣 


關於服飾。

抖森特愛戰鬥小皮衣,是Armani的,冬暖夏涼,剪裁合身,誘惑CH的最佳武器,讓湯湯愛不釋手。

IMG_2770  

應該就是這件百搭款。


而西裝特愛戰馬首映那套三件式西裝,是跟Armani訂製的。感謝Pandory提醒,抖森雖為首映跟Armani訂了西裝,但因首映場合很正式(有公爵有女王,我不太清楚裡頭是不是有甚麼不成文的著衣規定)所以沒有穿原本預計要在戰馬首映穿的那套,不知道傳說中的訂製西裝是不是他參加婦聯宣傳時的馬甲式三件套?

tumblr_m6gawajIqR1qdwrnqo1_500 tumblr_m7ka0jC6Td1qeuzrdo7_r1_1280 

來兩張抖森戰馬首映時的打扮,那胡子被CE笑過很Gay,不過我覺得挺好看啊,雅痞路線別有一番風味,但不排除我只是單純喜歡一切可以讓抖森看起來很彎的要件罷了(咳)另外抖森粉也上得太厚……絲毫沒有血色,我彷彿可以聞到他的化妝品味穿過螢幕飄過來了(捏鼻)


7713393278_8eaa10dae0_o CH/TH-04 

我在想是不是這套,我超愛這套西裝啊,抖森穿起來特顯腿特長帥到我都可以忽略他的髮線了!

抖森說這套訂製西裝的內袋繡著"Captain Nicholls"(抖森在戰馬中的角色)OMG真是好少女的做法唷~同理可證抖森大概也繡了"Darling Chris"的字樣在內褲底層(喂!!!)


關於時尚。

提到了BC,抖森說自己跟BC是朋友(Actually Benedict is a friend of mine.) 離題一下,我會萌Hiddlesworth真的要感謝抖森不厭其煩地對CH示愛,要不是抖森常常強調他們相當要好而且愛著對方,我也不會這麼快落坑,有人不喜歡抖森的理由是搞不清楚他話裡有多少是檯面話,雖然我相信他字字肺腑,但他"最高級形容詞"小王子也不是浪得虛名,大家只能從小差異衡量抖森心中的重要度排行,我想,CH在抖森心中確實很不一般。話題拉回來,抖森說自己較晚接觸時尚,是啊~我相信他正要開始呢,大家就把螢光滑雪褲當作昨日夢一場吧(沒禮貌)其他內容請看中譯。


關於未來。

重新歸零,不再徬徨。我很開心抖森沒有去年那種一堆事情攪在一起且思緒混雜疲於打理的那種無依感,他去年的目標是重整自己,今年做到了,他調整心態放慢步調像一片白紙狀態,再蓄勢待發期待自己明年能繳出怎樣的成績單,不虧是人生導師。建議抖森調整一下追CH的計劃,今年這樣看下來成效不大啊~湯湯請加油,發揮你不屈不撓積極向上的精神吧,可別只有髮線向上了啊(拍肩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