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湯上出現了嫩湯運動員,臉圓圓的好可愛啊XD

(via Of Asgard.) 這張有露齒笑喔,可見應該滿開心,他以前的照片大多是憋著嘴鼓著臉頰的笑法(俗稱「軟妹式」笑法)當年的髮線還挺正常,果真頭毛這東西到了某個年紀以後,一旦失去就再也回不來惹 

 

另外,幾乎是緋聞絕緣體的湯抖森居然出現了一個很不靠譜的八卦,消息來源感謝Pandory。今天每日郵報突然爆出抖森正與Jessica Chastain交往中,頗讓人訝異……因為這兩人幾乎沒有交集啊!

Jessica Chastain and Tom Hiddleston

(via MailOnline - Tom and Jessica’s romantic secret) 大家對這篇抱存疑的態度,畢竟這兩人毫無交集,加上抖森聖誕節前狂帶的妹子是Sian Clifford、無明確爆料來源(一句朋友說無法代表什麼),還有記者連Jessica的年齡都記錯(Jessica已經35歲,比抖森還大)等因素,讓這則"驚天爆"的可信度下降很多。如果是Jessica也不賴啊,姐姐最近這兩年超夯,今天才剛剛拿下金球獎最佳女主角,還是奧斯卡女主角大熱門呢,在戲劇上跟抖森應該挺有話聊,但前提是他們"確實"在拍拖的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