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新消息,更新三張照片。

20130127014451

(via Louise O'Shea's twitter) 又見到這件顏色鮮豔,若單獨一人走在草原上很容易被獅子鎖定成獵物的格子襯衫。抖森擺45度文藝青年專用角度搭配這襯衫感覺挺微妙,莎士比亞腦殘粉去那邊後沒什麼時間修鬍子,鬍渣越來越多,啊!也許他憂鬱的點是「為什麼鬍渣能日漸佈滿臉,頭毛卻一再退守天靈蓋,不願往眉頭衝鋒陷陣」吧。

 

20130127014541

BBjRA9fCMAAgjef 

(via Harry Borden's twitter) 我挺喜歡HB提供的照片,今天主題是"論真基與類基的差異性":鬍渣。大魔王的下巴比抖森清爽多了,這就是品味出眾好閨蜜(真基)跟搭配總錯好基友(類基)的不同點啊。

 

OMG,抖森在西非爬上了別位男人的車。

20130127110701  

428344_382525218509526_466450720_n 

(via UNICEF UK's twitter) 你叫CH情何以堪啊……b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