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新的電話訪談,雖然聊了近10分鐘,但Col的太極功夫一向強大,感覺講了很多,其實什麼都只是擦邊球無關痛癢,包括關於Bradley的那題 

 

大意如下,感謝meowuu幫忙聽:

1、Col很感謝大家投票給他,讓他贏了NTA's Drama Performance(Male)。

2、提到獎項競爭(有BC的名字出現),Colin的朋友們非常高興他拿到這獎。

3、Colin拿完獎後就趕回都柏林拍戲,但其他人(含Bradley)肯定會跑去喝酒慶祝 

4、Colin介紹新戲的背景,然後他新戲中的造型看起來很紳士又強健許多。

5、不知道為什麼講到聖誕假期,但那之前Col提到自己有回劇場的打算,此外Col說《Quirke》在都柏林拍攝,所以回家比較容易(這死宅!)

6、Col生日真的是1/1,主持人說自己的生日是12/29,他覺得糟透了。Col說大人在1/1都不想看到小孩子們(因為剛經歷過聖誕節轟炸)

 

然後這邊有一些NTA's的照片:2013 National Television Awards - ArrivalsThe 2013 National Television Awards - Press Room。不知道還有沒有相關採訪跟粉絲repo?Bradley紅毯時有接受訪談,但視頻還沒放出來,真希望他能透露一點未來的歸化啊~

 

喔喔,Bradley已經到美國加州了。

 

(via pulling a tripolitis) 底下有句「Bradley’s in Californiaaaaaa!」,怎麼感覺他在趴踢b 這位姑娘還PO了跟Adam Pitts的合照,不知道兩人是不是同一掛?

 

話說回來,不曉得B去美國是不是要跟前女友Georgia King復合(也有人說他們根本沒分手)

Georgia King 

GK算是演藝世家,除了長得有點熊、品味有點奇葩(但Bradley跟Col的品味也沒好到哪邊去)以外基本上是乖巧的女孩,如果真的沒分手,那他們走到今天也交往2~3年了耶。GK跟Col都是1986年的孩子……嗯……外國女人看起來比較熟一點。看過以前Bradley黑歷史的人就知道這金髮王子當年玩得可不比時下年輕人少,沒定下來前在趴踢到處跟女生摟摟抱抱是常態,如果有個人管得住他也挺好,雖然這個人不是Col 

 

又有更新,原來Bradley去LA聽演唱會,毫不意外地GK也同行。

 

(via Come along, Pond!) Bradley真的是情義相挺,演唱會應該是既定行程,他為了《Merlin》與心愛的Col專程飛回英國參加NTA's,待一下子又飛回美國跟GK相會。感覺Bradley美國的戲約是GK幫喬,這樣也不賴啊,希望Bradley在美國好好發展,榮譽歸鄉好娶Col(咳)

 

然後那位率先爆料Colin接演新戲的Chris……我一直以為他是路人甲,結果他是Eoin的朋友啊……經Meowuu提醒後才發現XD

20130126003005 

又約去喝酒,不過Eoin好像還是沒去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in Morga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