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翻成《無敵破壞王》,我猜有點年紀且愛玩電動的人應該覺得這部的設定很有趣,看到各家反派們參加像戒毒自助會那樣的小組幫助會讓我笑到崩潰XD

 

MV5BNzMxNTExOTkyMF5BMl5BanBnXkFtZTcwMzEyNDc0OA@@._V1._SX640_SY948_ 

Ralph是<Fix-it Felix Jr.>電玩中的壞人,他擁有巨大無比的力氣與不和善的體型,在遊戲中負責破壞公寓,而玩家操控的Fix-it Felix則會用他爹爹傳給他的金色魔法鎚修復公寓。雖然Ralph盡忠職守,但大家都討厭"壞人",遊戲中除了Felix外的角色都排斥他,這讓Ralph非常沮喪。在遊戲30週年慶上跟公寓住戶發生衝突後,Ralph決定要贏個獎牌回去,讓大家對他刮目相看,卻沒想到引發一堆災難。

 

迪士尼"說故事"的能力一直很不錯,但無敵破壞王乍看之下頗不像"迪士尼",反而有夢工廠的FU。

snapshot20130310185324 

看到一堆常見的反派聚在一起"述說自己沒人愛的失落,並互相加油打氣"這幕,整個戳到我笑點。

 

可以看到不少經典反派,瑪莉歐、快打旋風跟音速小子的反派都出現了,現在小孩大概不知道這些角色出自哪些電玩,所以我才說沒有一定年紀的人對這部的共鳴會較少

snapshot20130310185425 

無論別人怎麼想你,只要你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就好。

 

散會後,他們的開會場地的呈現方式變成懷舊風格XDDD 角色本身的呈現是3D,但依照遊戲年代設定也會出現這種紅白機時期的方塊人。

snapshot20130310185600 

這些角色在"下班"(電玩店關門)後,可以互相串門子,所以會看到角色出現在不同遊戲之中。

 

平常可以搭"車"去外地旅行,電線就是各條車道。

snapshot20130310185701 snapshot20130310185649 

 

理所當然中央車站就是延長線本身XD

snapshot20130310185811 

看到音速小子了!他的出鏡率以陪襯雜魚來說算多,不像瑪莉歐只提到名字(大概版權太貴惹)。

 

故事中有很多小細節,比方<Fix-it Felix Jr.>這款遊戲年代已久,所以裡頭角色的動作都比較僵(但Ralph倒是沒這情況),而且Ralph砸爛派對蛋糕時,潑灑四處的蛋糕渣都是"畫質很差"的格狀。

snapshot20130310185938 

地板的痕跡XDDDDDDD

 

快打旋風出鏡率也挺高,而且劇中設定龍想把肯,但沒把成功(喂)

snapshot20130310222709 

snapshot20130310222830 

龍約了肯一起去<Tappers>喝酒,肯說龍請客的話就去,但Ralph吵架後跑去喝酒時,可以看到老闆背後有龍卻沒有肯,可見龍約砲失敗XDDDDDDDD

 

快打旋風真的出現很多角色~

snapshot20130310225000 

春麗跟公主們走在一起,後面又看到音速小子ww

 

這些畫面是不是很眼熟啊XDDDDDD

snapshot20130310222634 snapshot20130310225049 

龍好常出現(噴)

 

然後電影中的主要背景遊戲<Sugar Rush>的程式碼大門鎖的密碼是耳熟能詳的密技:上上下下左右左右BA start。

snapshot20130310222030 

老玩家對這密碼應該頗容易會心一笑wwwwwwwwww

 

為了避免劇透,劇情細節我就PASS惹,但,迪士尼的故事會差到哪去?我每次看每次哭好嗎。迪士尼為了宣傳動畫也推出<Fix-it Felix Jr.>的手機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玩玩看唷。總之,大推薦無敵破壞王,看到我都沒吐槽就知道這絕對是好片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reck-It Ralph Disney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