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條消息,台灣AXN終於要播漢尼拔了,7月29日起每周一晚間11點在AXN首播(參見:殺人魔攻占影集 「雙面人魔」7月登AXN )《雙面人魔》這翻譯的槽點真不是普通多……還不如翻成《恐怖情人》(韓式翻譯)或《我的高富帥男友會吃人》(日式翻譯)勒……但好歹比《神鬼心理戰》這種歐美電影版翻譯好一點,就別計較這麼多了。話說回來,這部不知道會被剪成什麼樣,說不定剪完後還真的變成《型男大主廚》 

 

恭喜醫生賀喜醫生終於把威爾玩壞掉了,貓鼬是你可以這樣玩壞了補修,修了又玩壞的寵物嗎 

 

(via IXI) S111的新劇照,貓鼬拿槍的模樣真讓人……不安心啊(喂)

 

以下有S111、S112跟S113(本季季終集)的介紹,劇透有,請慎入。

 

先來點S111的劇透照,以下照片轉自IXI

 

 

搞不懂這變態到底想幹嘛……女記者是被Dr.Gideon挾持,強制觀看整個行兇現場?

 

然後S111預告中Dr.Gideon跑去漢尼拔那邊作客,並在醫生慫恿下找到了Alana,但我覺得Dr.Gideon應該挺喜歡Alana,看她的目的不是殺人而是懷念她的美(?)

 

 

不過威爾你進醫生家也進得太順,醫生家跟辦公室是隨便誰都可以進就對了?

 

另外,S112S113的劇透已出。那位存活的姑娘喬治亞於S112身亡,威爾覺得這是模仿犯從中作梗,導致杰克又把目標放回乖女兒Abigail上,當杰克打算逮捕Abigail時,卻發現威爾私下把Abigail帶走,途中威爾又發生記憶斷層,然後Abigail就這樣被他搞不見了……抓住機會的漢尼拔趁機蠱惑杰克,讓杰克以為威爾就是殺人犯,同時漢尼拔也跟Abigail坦露了一些事情,看完這段劇透我只能說威爾果真是衰咖中的大衰咖

 

另外,Abigail可能會被醫生殺掉,劇集開始前的整季宣傳出現過這兩幕,

snapshot20130603220326 20130603220424 

搭配劇透來看……這位目前還沒出現過的受害者應該就是Abigail……醫生一手建立起來的家庭,只為了毀滅威爾而存在嗎?

 

 

全季預告,裡面還有醫生在窄巷中陰沉移動的畫面,那段目前也沒看過,應該是後三集的橋段。

 

S113劇情急轉直下,醫生馴養貓鼬的甜蜜期正式告終。威爾明白漢尼拔一直坑人並非朋友,杰克與Alana逐漸相信威爾因為精神錯亂而成了殺人兇手,威爾被逮捕後,因無法獲得幫助等種種絕望之下,以折損自己手指的方式成功越獄,同時挾持醫生到兩人最初定情之地Hobbs的家,企圖證明自己的清白並讓醫生認罪,但在那之前,事情一再往無法控的方向發展。

 

怪不得會出現這幕,

 

 

(via IXIas ambitious as a toaster雖然威爾對醫生的信任破裂,但離醫生進牢籠還有兩季左右的時間,如果威爾此時已不相信醫生,那中間這段時間要怎麼耗呢。

 

我知道看到後期越會有人迷惘自己到底萌Hannigram些什麼,畢竟這兩人一路在虐戀情深的道路急速奔馳,萌到最後只會自燃成一團灰(喂)其實醫生一直都是個優越感超乎常人的變態,他對威爾的態度就像小朋友看到「糖果屋」一樣驚奇,威爾與他的相似與不相似之處同時吸引著他,在他眼裡,威爾與別人不同,但也不會突出到需要讓自己冒著被抓的危險幫助他破案。無可否認醫生喜歡威爾,但他從來就不想像個"常理般的好人"幫助威爾,他更享受操控威爾,引誘威爾走到懸崖的過程。

 

關於TV版漢尼拔,Mads的理解如下:

 

看演員自己的描述感覺挺甜啊,誰知道最後虐成這樣OTL

 

好啦,在醫生的角度來說,他確實在幫威爾,根據Fuller對醫生與威爾關係的設定來看,醫生打算讓威爾崩潰以後重塑他,讓貓鼬更符合自己的期待……

"There's a culmination of Hannibal's manipulations," executive producer Bryan Fuller says. "He's taking advantage of [Will] to drive him over the edge." Of course, Hannibal remains convinced he's "helping" Will. "[For Hannibal,] it's a form of therapy to free [Will] from his neuroses and his personality disorders — to break him down and reshape him, perhaps in something closer to his own image," Fuller teases. "Hannibal's radical therapy on one level works very well, and Hannibal gets what he wanted."

馴養有很多種方式,醫生偏偏要走「把威爾玩到崩潰,再慢慢調教對方成為自己的小寵物」路線,醫生,不虧是凌駕常人之上的瘋狂追愛者啊。等,話說這應該算是另類的「新娘養成計畫」吧?醫生無奈自己錯失從小培養威爾的機會,只好一舉擊潰威爾的人格,再讓威爾更符合自己想讓他成為的模樣……突然醫生這一切行為都說得通了,醫生為了尋找生命中另一半而付出的種種心力與堅持實在讓人敬佩啊我的天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