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尼莫宣布轉會阿森納,那個曾經被說是未來十年皇馬骨幹的天才球員,走了。

Ozil

尼莫的離開比卡卡離去更讓我寒心,當初我愛的皇馬被摧毀成這樣,我真心不懂買這麼多新球員的意義在哪。

 

現在,你們已在各界為未來努力。

 

2013年換了新教練,球員也換了一批新血,我不管誰加盟皇馬,我只在意誰又得離開,2013離隊名單:穆帥、埃辛、卡瓦略、卡列洪、阿比、阿瓜、卡卡、阿丹跟尼莫。除了埃辛跟摩托車卡列洪外,基本上其他人跟我看球時間差不多重疊。有些人是捨不得但你知道他會走,比方阿瓜、卡卡、阿丹,有些是你壓根沒想過他會離開,比方卡列洪跟尼莫。

 

回想當初,大家一起在更衣室說要努力,失敗了來年再戰,現在我們「來年」還剩下幾位當初的愛?我不是純隊粉,所以沒辦法將皇馬俱樂部當作主體,皇馬這個俱樂部是個框架,她的精神從百年前開始由每屆教練,每位球員、每代球迷共同寫下,她的皮是皇馬,精神是傳統,骨與血是當屆球員。我愛的不是隊徽,而是那些穿穿同樣球衣的人,那些人穿了別隊球衣也不行!即使皇馬真的拿了歐冠,一個表皮仍在,內臟都換了一半的俱樂部,早不是我當初義無反顧愛了三年的那支皇馬。所以,我還能愛些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al Madrid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