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th London Evening Standard Theatre Awards於英國時間11/17舉行,抖森貌似是頒獎人,跟Helen Mirren一起走黑地毯。

Tom+Hiddleston+Evening+Standard+Theatre+Awards+As-muWXj7ORx 

Tom+Hiddleston+Evening+Standard+Theatre+Awards+_fjdlrqb0pQx 

(via ZIMBIO) 抖森在室外的照片大多板著一張臉+握拳,唇色看起來很蒼白,想必是臨時肚子痛又跑不掉,看他一臉賽樣 這身高腰西裝褲也不太妙,抖森身體原本就偏短,穿高腰看起來挺微妙……會有種下巴以下就接肚臍的感覺(也太獵奇)好險他這次沒有開外套扣子拍照,不然比例應該會更奇怪……大家都是怕腿不顯長,而他是嫌腿看起來太長,真是幸福的煩惱唷嘖嘖(RDJ表示:有種就來比髮量啊!)

 

  

(via torrilla) 漂亮的海倫奶奶,這身禮服典雅大方,不虧是走過一輪江湖的前輩,品味好得哩。

 

 

(via torrilla) 抖森的現在與未來(住口!)007中的好男人Tanner頭毛也掉得太快,想當年他還有幾根在掙扎,現在前浪盡數死在沙灘上(目遠)

 

這場還有個特別嘉賓帥得人神共憤,

Dan+Stevens+Evening+Standard+Theatre+Awards+Ny0iJ-bPObHx Dan+Stevens+Evening+Standard+Theatre+Awards+a0sCB1CHe3bx 

(via ZIMBIO) 丹丹帥表哥!!!美死了整個甩開想大便的抖森好幾條街(喂)很可惜他跟抖森沒有合照,想想他們兩個人站在一起是多和諧的畫面,都長了一張很適合演時代劇的臉(咳)太可惜了,怎會連一張合影都沒有呢過分 

 

抖森回到倫敦排戲的同時,CH也馬不停蹄地趕拍《In the Heart of the Sea》,先來一張可愛的CH。

BZP84u2CIAAnENS 

(via Twitter) 好可愛,奶整個消了,雖然很可惜,但現在這樣消瘦的CH魅力滿點耶,果真比起壯我還是喜歡瘦一點的他(抖森表示CH無論怎樣他都愛),不過手臂依舊比抖森壯上個兩圈,腕力等級強上個兩階w

 

劇組目前好像在西班牙拍攝外景,Elsa也帶著India愛相隨,

chris-hemsworth-heart-of-the-sea-set-with-cillian-murphy-24 

(via justjared) 是,後面那位小小錘就是India,一轉眼就變好大啦w

 

CH新戲造型很邋遢,但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可愛的憨感,大概是因為長相的關係(住口!)

chris-hemsworth-heart-of-the-sea-set-with-cillian-murphy-03 

(via justjared) 不知不覺中甜蜜的雷二宣傳期也結束了……他們再度各自努力打拼,讓人忍不住哀嘆下次合體不知何年何月啊……才剛分開就懷念,這樣我要怎麼撐下去……看樣子只能轉移目標了,團兵帶卡Hannigram00Q小本Colin你們快脫下褲子等著(喂)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