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錘哥的行程很好找,狗仔超愛拍他啊不是我在說……


6.17 錘哥單獨一人到了澳洲準備宣傳《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奶奶也奔到機場接愛孫。雖然有人說抖森是宅男所以不好拍,但我覺得這兩人的人氣還是有點差距,畢竟CH倫敦買個水、領個錢、陪老婆女兒逛個大街都被拍,而抖森跑去莎翁劇場、搭平民火車、出門買生髮水都沒狗仔鳥,也好啦~雖然總嚷嚷狗仔怎麼不去追抖森啊基哭修,但我還是希望他們私生活不要受到太多打擾。


想知道錘哥有多紅嗎?從台灣動新聞有他這次回澳洲的消息就看得出來人氣有多旺(但不排除是錘哥身材好到讓他們忍不住剪輯了這段消息XD)動新聞:雷神索爾孤身返鄉衝浪 大顯神肌 


CH這次返鄉的造型一如往常地風流倜儻帥氣瀟灑啊~

tumblr_m5rmhgwvMl1qlqu5fo2_r1_500 

那陽光的笑容,健壯的身板跟簡單卻能襯出體格的打扮讓人忍不住口水流兩條……等!這衣服貌似有點眼熟……


AvhjCp8CIAApwIu (2)-horz

硍,情 侶 服 被 抓 包!左邊那張最近讓我魂牽夢縈照三餐吐槽,怪不得看到錘哥時就有種濃濃的既視感,錘哥你千算萬算就是算錯抖森這一步(噴) 他絕對在陰你,下次看到他時記得多打他幾下小屁股~ 大家可以順便比較兩人的手臂,錘哥一拳過來真的會要命,抖森嘛……放心,遇到危險時站我身後,我會保護你!


錘哥到澳洲後,立刻奔向大海,他可是與海為家的美人魚海上男兒,從小在海中打滾,即使澳洲還是TMD冬天,海水如此冰冷,海風如此冷冽,依舊止不住錘哥那嚮往波浪的熱情。page  

大浪滔滔,錘哥依舊如此矯健又甜美(?)


但喜歡家族行動的錘哥不會單獨行動太久,結束一天衝浪之旅後,錘嫂帶著小公主India跟好爸爸會合啦~  6.18 錘哥一家到飯店的游泳池玩水,錘哥逗小姪女的模樣超可愛,唉,這款好男人怎麼就不會給我遇到勒,上天啊這真是不公平,過份Q口Q

 

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咬手帕)


你們知道的,我喜歡錘哥最大的原因是他有種孩子般的純真氣息~

678ld2lyr (15)  


但身材也真心不錯……

678ld2lyr (22)  


不過身材不是主因,錘哥跟抖森偶爾的二感是最可愛的地方~

678ld2lyr (14)  


但身材確實很好……

678ld2lyr (26)  


不,我沒這麼膚淺,我愛的是心靈!如果我真的這麼重視肌肉,足球本命就不會是卡卡,影視本命就不會是抖森!身材什麼真的不是……

678ld2lyr (24)  


不是……

678ld2lyr (24)  


不…………

678ld2lyr (24)-2  

(沉默3秒)


靠,我承認我就是個膚淺的傢伙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Pink是Pink的啊!!!!!!加分加好大呼呼呼呼呼呼~~~~看看那腹肌線條,跟C羅有得拼啊GOD!說也奇怪,我的本命CP都是一個身材挺無言,一個身材好到讓人噴鼻血,真是個微妙的現象啊(摸下巴)


但CH去澳洲有要務在身,不是給我們免費看腹肌看爽的,6.19 他上節目談《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與《The Avengers》,最後不可免俗談到女兒的誕生,眉宇間都是愛 

 

我還沒看完訪談,看完後看看要不要補點感想,但機率不大就是,因為我很有可能聽不懂錘哥講啥(咳)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