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er真妙,他接受了Freddie Lounds(應該由粉絲扮演,但Fuller滿常跟這帳號互動,不排除是劇組自演)的訪談,文中提到了《Hannibal》中兩位主演的關係,對未來角色的規劃與期待,以及Fuller有多愛Hugh跟醫生這角色(無誤)

 

 

以下除了訪談外,還有目前劇集中的十問十答,涉及些微劇透,請斟酌閱讀。Freddie Lounds對Fuller的訪談原文見,我做個重點彙整,換句話說,就是提及Hannigram的部分(咳)

 

FREDDIE: Hannigram, Yes or no? We’ve heard it said that Will is going to have a relationship next season, is Hannigram too risque?

BRYAN: HanniGraham is not too risqué. In fact, I would argue that HanniGraham is already in play – just not physically. Hannibal is absolutely intrigued by Will Graham and has genuine feelings for him. And Will Graham, at this stage of their relationship, trusts Hannibal more than any other person. There is a genuine intimacy to how these two men have connected.

F:我們聽說威爾在下季將有一段關係,是因為HanniGraham太淫穢的關係嗎(我就愛翻成淫穢wwwww)

B:怎會呢我恨不得醫生吃了貓鼬啊!HanniGraham不淫穢,事實上,我必須同意他們兩個人已在關係中……不是肉體上的(靠!我要肉體上的親密關係啊Fuller快給我Q口Q)。漢尼拔的確對威爾感到好奇,而且也對他有所感覺,而威爾嘛~相比其他人,他更信任漢尼拔,這兩個男人間確實有親密的關係(GET A ROOM!)

 

FREDDIE: Tell us about the Ravenstag.

BRYAN: RavenStag is a manifestation of Will’s subconscious mind. It is the amalgamation of the severed stag head from Aperitif and the ravens picking at the dead girl mounted on its antlers. Essentially, this is Will’s very first association with the true Hannibal Lecter, he has yet to meet.

F:談談那頭賀爾蒙爆棚、不時散發對貓鼬菊花感到興趣的意願、貌似想與威爾來場人獸交的雄鹿。

B:雄鹿存在於威爾的潛意識中,(中間省略),某些角度來看這頭鹿是威爾第一次見到真實的漢尼拔。

 

FREDDIE: Fan questions- I have to ask the two I hear the most. Is there going to be a kiss between Will and Hannibal, and will you be sticking to the actual ending of Hannibal where Clarice and Dr. Lecter wind up together?

BRYAN: No plans as of yet for a kiss between Will and Hannibal. (Never say never.) And I may not ever have the rights to the Clarice Starling so some deviation from that story may be required. Boo.

F:粉絲時間~我有兩個問題,威爾跟漢尼拔會有個吻嗎?會維持醫生跟史達林雙宿雙飛的結局嘛?

B:目前沒有幫威爾跟漢尼拔之間安排親吻的計畫(永遠不要說永遠!),關於史達林……先拿到版權再考慮。

 

另外摘錄訪談中比較有趣的部分,

1、Fuller喜歡跟粉絲互動(這大家都看得出來)。

2、關於最喜歡的角色,Fuller表示威爾跟自己最有感應,但他也喜歡醫生純粹的邪惡。

3、威爾的情況會越來越糟直到谷底反彈(這點Hugh也說過)。

4、"牙仙"不會出現在S2,但可能會安插他的幾個作品(S101那件入室竊盜案就是牙仙犯下的)。

5、Fuller最想拍"牙仙"Francis Dolarhyde與紅龍的對話與獨白,另外目前TV中最愛的部分是胖胖最後一次診療……他GG的那次。

6、Fuller依舊堅持他的規劃有七季……我只能說有夢最美,但Fuller目前目標應該是把S3簽下來才對吧OTL

7、Fuller對於變態Mason跟他的姐妹Margot的故事很感興趣,他覺得這塊發揮的機會與威爾一樣大。

8、Freddy性轉為Freddie,但下場貌似沒什麼變化,目前看來應該還是死路一條。

9、性轉真的是因為太缺女人,他們一度考慮把Jack叔叔性轉。

10、Fuller最愛吃壽司。由劇中食材做成的佳餚中,Fuller最愛S102蘑菇做的蘑菇湯……

11、艾美獎中,Fuller最希望Hugh能拿最佳男演員,然後Mads跟Laurence其中一位能拿最佳男配,另外就是導演David Slade能得到鼓勵。

12、對於"Fannibals",Fuller想說Thank you so very much.

 

還有,10 Unnerving Unanswered Questions About “Hannibal” 這篇文章貌似不是劇組成員撰寫,但NBC Hannibal推特轉了這篇,所以內容應該具備"官方認可性"。這10點還挺有趣,以下用自我流解釋法。

1、這是以威爾還是漢尼拔為主題的電視劇?

 

『威爾,我何時才能跟你來一發?』一位高富帥癡漢內心骯髒的小祕密。

雖然威爾是整齣戲的重心,但毫無疑問《Hannibal》在描寫Hannibal這角色,他對於整齣劇有極大掌控性。

 

2、雄鹿代表什麼?

 

威爾:「我最近常常夢到鹿,而且總覺得那頭鹿意圖強暴我。」

醫生:「你只是壓力太大需要發洩一下,我不介意幫忙,來,這邊躺下,脫下褲子。」

威爾:「?!」

不就是跟蹤+偷窺狂醫生的具象體嗎?這個也要問喔(喂)好啦,雄鹿代表邪惡,這個邪惡如影隨形,引領威爾與之同行,有時還幫威爾突破盲點,就跟醫生在劇中的作用一樣。

 

3.砲灰Alana真正心儀的人是誰?

 

雖然一親芳澤的人是威爾,但Alana對漢尼拔有一定程度的心動,他們之間的三角戀也很值得期待。兜成圈的戀愛:威爾→Alana→漢尼拔→威爾,但無論是兜成圈還是一直線,Alana都是砲灰沒得跑,因為TV版漢尼拔除了威爾外誰都不愛,而威爾的老婆Molly確定會登場,所以Alana怎麼看都是過渡時期的戀愛角色。

 

4、醫生的心理醫生知道真實的醫生嗎?

 

史考莉,這邊沒有你的穆德(喂)史考莉知道漢尼拔的精神狀況有問題,而且知道他殺過人(這邊應該是指醫生"不小心"殺掉的黑帥帥),但不清楚醫生的食人愛好。那位襲擊史考莉的病人到底是怎麼攻擊她,又如何被漢尼拔解決(杰克說過,史考莉被襲擊的證詞由漢尼拔提供,合理推測這人最後被醫生幹掉)都是謎題,他們擁有共同的秘密。

 

5、醫生有沒有對威爾使用藥物?

顯然沒有!如果有的話,威爾的菊花還挺得過13集?雖然醫生利用藥物控制阿比蓋兒,但他對威爾採取純心理影響,他連腦炎都不給治了拜託,佔有慾真重(理解錯誤)

 

6、女記者的作用是什麼?

 

明顯坑威爾用啊(認真)女記者對威爾的態度越來越明顯,他覺得威爾有犯罪的特質,深信威爾總有一天會跨過那條線。Freddie唯恐天下不亂,他的作用將是把更多危險帶給威爾,煽動犯罪。說也奇怪,我越到後期越喜歡這角色,要是他跟原著一樣慘死在牙仙手下會讓我覺得頗可惜,這演員有種靈氣,尖銳得讓人喜歡。

 

7、威爾到底是哪邊不正常?

 

威爾很懂得自己的問題,共情能力、無法處理人際關係等,這些都是威爾的"瘋狂"之處。他覺得自己不正常其實源自腦炎,腦炎讓他的共情能力超越以往他可控制的範圍,所以他覺得自己瘋了(心理層面的瘋狂),但實際上並不是。

 

8、阿比蓋兒知道自己吃到的肉是人肉嗎(就是威爾、漢尼拔、阿比蓋兒跟女記者一同吃飯那次)

snapshot20130619230210 

應該知道,他吃下肉時有一小段表情特寫,鑒於他吃過一段時間的人肉(被親生老爸投食),所以他應該能吃出哪邊不同,哪像威爾杰克Alana跟威爾家的狗這麼沒神經。阿比蓋兒是個聰明的女孩,他知道醫生跟自己是同類,料想醫生能接受自己的小祕密……他以為醫生會像爸爸那樣保護他,但醫生比他爸無情多了。姑娘,千萬不要把底牌亮給一個道行比你深的怪物啊。

 

9、漢尼拔想把威爾變成一個殺手?

 snapshot20130531223444 

其實醫生只是想看威爾被自己影響後的發展。醫生對阿比蓋兒坦白,打電話提醒Hobbs是因為他好奇對方會怎麼反應,刻意讓阿比蓋兒殺掉倒楣蛋也是因為好奇Hobbs的女兒跟Hobbs有多像,簡單來說,醫生的搧風點火只是是想看事情會怎麼發展。對威爾也是,他試圖讓威爾的共情能力發揮到極致,這樣威爾就可以搶到他拋出去的繡球惹,不是真的要把威爾訓練成殺手,他愛的是威爾掙扎的過程……果真是變態。

 

10、威爾知道漢尼拔的本性嗎?

snapshot20130607232628 

威爾有很強的共情能力,而且長時間接觸漢尼拔,沒道理他會不知道醫生就是切薩皮克開膛手。其實威爾的潛意識知道自己處於危險之中,溺水與雄鹿都象徵了自己不再感到安全。醫生對威爾的影響力非比尋常,威爾的潛意識壓制了他的推理能力,這是一種保護機制,如果威爾知道自己吃了人肉而且精神寄託對象就是自己追尋已久的殺人犯,這會徹底毀了他。OMG完全是虐戀情深啊……超帶感(喂)

 

這週就是本季最後一集了,下一季還要等一年,天啊……雖然慶幸不用一季過一生,但像現在這樣一季13集等一年也挺難熬OTL 不過S2開拍前,Fuller會帶著小寵物Hugh跟兩位製作人一同參加7/18的San Diego Comic-Con,Mads好像要拍片所以無法參加,躲過一劫真是幸運,不知道Hugh有沒有辦法應付一群迷妹跟腐男製作人們的雙重攻擊啊(揮汗)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