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這天還是到了!

hiddlestoncumberbatch  

Hiddleston's army跟Cumberbabes對決,就在此時。

兩人一路過關斬將,殺前輩、殺基友、殺同袍,披荊斬棘渾身浴血,過往種種只為在基友之巔與你相會,Oh!這是一場註定有方落淚的戰鬥,到底誰能笑到最後?話說講是這樣講,但我可不萌THBC啊(認真臉)


決戰時刻,從現在開始!請點介紹圖片直連投票現場。

這兩張大頭照越看越微妙……我的審美到底是哪邊出了問題?加油啊各位,上屆冠軍給你們拍拍手 


喔,我後知後覺看到第三名也要投票,一樣點圖片直連投票處喔。

morganfreeman  

BBC沒下限,這兩人介紹有這一段描述:Fun fact: if Colin Morgan married Martin Freeman, their last name would be “Morgan Freeman.” 靠XDDDDD 逼逼吸真的很無聊,什麼爛梗啊哈哈哈哈哈(笑到崩潰)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