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CH的消息,一家子回倫敦嚕,而且好像正式看房了,看來倫敦置產這事指日可待?

 

(via buzz-hiddlesworth)錘哥啊你就這麼愛吃雞塊?人家在跟你講話耶,你理理他嘛b 話說這位像房產仲介員的先生個頭好高,沒比CH矮多少耶……英國人個頭都這麼巨大的話,怪不得狗仔找不到隱藏在人群中的湯湯(狗仔表示根本懶得拍他)


台灣蘋果日報偶爾也會出現CH的新聞:雷神噴父愛 抱千金踩街,不過新聞內還是會註明他是雷神,大概CH在台知名度還是不夠高吧,抖森就更別提了,印象中沒看過他的私生活新聞。


喔,說到抖森,他的戲份於美國時間7.5開機嚕,所以他之前是去觀光拼外交提升英國形象做準備的吧,正式開拍時間通常不長,耗時的都是先前準備工作,要定裝、對詞等等。

Twitter-2012.7.5  


抖森穿襯衫還有一些新照更新,部分更在【Hiddlesworth】近況報導:CH是稱職保父、抖森正在Happy Fourth of July!(7.6更新) 這篇,其實應該更在一起但我懶得搬了,反正亂七八糟沒有邏輯也是種特點嘛,習慣就好(咳)

TH-2012.7.4 Tilda-2012.7.4 

(via anchors & tentacles)原來他們兩個當天都是格子襯衫XD 不過配色完全相反,抖森很繽紛而Tilda頗Blue,但女神就是女神啊,跟那水靈的小臉一比就覺得抖森臉特衰是怎麼回事?這位粉絲也有repo遇到劇組的情況,理所當然perfect、sweet、nice、adorable跟sexy這幾個形容滿天飛來飛去,說抖森很高手很大聲音很性感也是一定要的,另外抖森也說喜歡這姑娘的洋裝……OK,抖森喜歡花洋裝,他大概想買一件穿吧,嗯。

另外,到底是誰說抖森瘦了,我看那肚子並沒有瘦的跡象啊,男人過了30不好好保養老是熬夜的後果出來了吧,誰叫你半夜不睡覺、叫你半夜不睡覺 雖然講是這樣講,但我覺得那只是摺痕+角度問題,他並沒有懷孕,請各位不用擔心(廢話!)


喔喔,粉絲們果真很強大,抖森在旅館前被堵到這段有視頻耶(via Carley | 22抱歉,我剛剛才發現原來這影片是非公開影片,雖然厡湯主有PO在自己的Tumblr上,不過我還是低調點,搞成超連結好了……Meeting Tom Hiddleston他一邊說我真的要走了,一邊完成簽名,最後祝粉絲們Happy fourth,還抱了粉絲。抖森離開後有個女粉一直當機似地重複"he kissed my hair"……喔,幸運女孩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