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網延時果真造成很多人不滿,英國時間 7/8 9:00pm 將重播Henry IV - Pt 1喔,抖森轉推了這消息ww

20120708- HENRY IV Pt1  

---

附上Henry V跟法國公主求婚的片段 

(via 阿轮) 亨利好溫柔啊(心)

 

但我整劇最羨慕的不是成為亨利妻子的法國公主,而是這位陪Hal王子於酒館中作戲的邋遢女子,

 

(via We're all mad here) 好處都被這位大姐佔盡了……反正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下次吃豆腐的機會,乾脆一次給他吃個夠本是吧?大姐,我懂你的(拍肩膀)

 

---

好險之前看過懶人包,劇情挺忠於原著,不過打仗時少了Hal救爸爸的部分,本來我還有點期待父子倆人那解開心結的心靈交流呢~小王子真是可愛,雖然心機真他媽的重,皮衣已經很犯規,Hal拖掉皮衣後那件領口超低的上衣更是讓人噴血。

 

簡單來說前期的Hal形象大概這麼二,Eheheheh~

(via BETTER CLENCH UP, LEGOLAS) 順帶一提小王子陰人時在一旁憋笑的表情超可愛,他隔壁的基友跟他靠很近喔呼呼~ 

 

小王子雖然看起來很放蕩,但城府之深跟他老爹有得拼,他一直陰他的酒肉朋友Falstaff,同時又刻意漠視Falstaff邀功怕死扯後腿的種種行為。我覺得抖森的Hal演得很好,頗有那種眾人皆醉唯我獨醒的感覺,雖然行為舉止亂七八糟,但眼神該銳利的時候很銳利,該狠心的時候也絕對不留情,跟他老爸Henry IV一樣是個精明的政治家,懂得擅動情緒跟暗地主導局面。我覺得Hal跟Henry IV去打仗時還沒有真正脫胎換骨,頂多只能說嶄露頭角,證明Hal王子並不像他平常給人的印象。

 

雖然Hal很聰明,但耍嘴皮還是玩不過Falstaff,酒館兩人模擬Hal王子跟Henry IV對壘的情境,Hal小王子猛吃鱉,我很喜歡抖森所有在酒館中的畫面,這段他當Henry IV跳上桌子時有露出腰跟腹部喔XD 不過下面的畫面出自Uncovered,劇中角度比較明顯的是後腰而非腹肌。

 

(via ivyarchive) 看那肚型大概三個月吧(痛揍)

 

Hal跟Henry Percy的競爭心態是讓小王子"硬起來"的契機,劇中兩人年齡相仿,但評價兩極,既然是互看互不爽的角色,理所當然會以對決來分高下,然後Hal會毫無意外地勝利。

 

(via CHEESE & LOKI) 戲劇就是這樣,把人捅死後才說一堆奉承的話,小王子……人家被你搞進天堂見上帝了,聽不到你說什麼啊……

 

開戰前跟Henry IV並肩的小王子很威風,言語間也有一國之主的威嚴w

 

(via riddlemetitillatedhiddles) 這個紅披風不就代表"我是Hal,請來殺我"的意思嗎……怪不得之後被拉下馬,敵我雙方在泥地打滾得亂糟糟b weibo上滿多人吐槽這仗就像兩個村長打架,嗯……該說好險嗎?我本來就不怎麼期待戰鬥,好看的地方多在文戲權力角逐的部分,而且中古世紀打仗真的不怎麼好看……就一推人衝來衝去拿著刀劍互毆,而且資金問題卡在那,能有多壯麗?也許戰爭精華都花在Henry V上啦,最後那場經典戰役我還是頗期待。Henry IV - Part 1播完後還有一段60分鐘左右的Shakespeare Uncovered,由Henry IV扮演者Jeremy Irons主持,他的聲音也是一絕,很性感。抖森在Uncovered中有不少片段,喜歡的抖森的人一定要看喔ww Uncovered應該會有字幕組翻,但需要等一段時間就是……

 

抖森飾演Hal的評價頗好,The Hollow Crown: Henry IV: Part 1, BBC Two, review - Ed Cumming reviews the latest instalment of Shakespeare's teralogy, Henry IV: Part 2.,文中還提到了提攜抖森的Ken爵士(Ken爵士是上一任的Henry V扮演者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