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因為抖森看溫網當天明顯不是單獨行動(因為他拿了兩個帽子),加上陪他看球的貌似是位女伴,大家都在猜這位姑娘是不是時隔許久的新任湯嫂。

 

(via torrilla) 基本上這張圖一出,原本就懷疑的"女友論"似乎更能肯定惹。

 

然後,萬能的洋妞已經人肉這位幸運姑娘,而且斬釘截鐵地說她就是新湯嫂。

20130708204930

居然叫Jane(噗)頓時穿越到雷神,哥哥有個Jane弟弟也要有個Jane就是惹wwwwww

 

然後有人給出了湯嫂的全名叫Jane Arthy,貌似是位音樂工作者。

20130708204345

根據"good taste in music"這句話,我推測這位Jane Arthy應該就是湯嫂,不過只是猜測。想抓住文青的第一要件就是與他的靈魂產生共鳴,相信Jane扛得住湯湯獨樹一幟品味,加油w 小道消息指出他們兩位今年一月認識,但真正好起來在五月左右,所以他們還處於剛交往時的熱戀期唷~

 

抖森難得地更推了,這傢伙最近談戀愛太嗨皮都懶得更新了是吧OTL

20130708205810 

372949_la 

好啦,至少他還記得PO照片,但這照片很沒爆點,好歹也介紹一下新女友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