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這次在米國玩好幾天耶~之前回老婆娘家都沒待這麼久,你們實在是……

  

(via BIZARRE-SUGAR) 看樣子CH回倫敦的時候,抖森八成已經去德國繼續拍攝作業了~我想看抖森叔叔逗小公主India的畫面啊(癟嘴)


另外抖森有篇Henry V的新訪談:We happy two: Jamie Parker and Tom Hiddleston tackle Shakespeare's Henry V

pg-42-happy-two-1-teriver2 

(via Why)

我猜這訪談是 6.15 的產物,那天有粉絲堵到抖森去The Globe,服裝也有搭上,不過抖森換來換去都那一套,所以也說不准。訪談內容繞在莎士比亞,除了講拍片的辛苦外也有談到一路提攜他的Ken導,畢竟兩人剛好是前後代Henry V,抖森又參演過Ken導的雷神,兩人合作過挺多次。整篇內文頗正經,晚點應該會有人翻成中文,反正不會是我翻就是了(咳)


順帶一提,之前有洋妞在德國看到Jim Jarmusch,導演大概在弄前置作業吧,抖森也差不多該回劇組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