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第二彈,後來發現一條一條列的話其實頗快就寫完了,因為我很沒梗啊XD

TH-11  

這張原本是我的手機桌面,後來換了,雖然這張抖森挺有FU,但他的八字眉讓人越看越惆悵啊(啥意思)

Part 1 請點【湯抖森】關於Tom Hiddleston的5件事情 part1 觀看,以下是Part 2。

 

 

 

1、我是個為了甜食而生的男人

為什麼提到Loki跟布丁會扯上關係,到底布丁梗是怎麼來的?主要在於Tom還是個Twitter小透明的時候,心血來潮放了這張照片,

TH-12    

配文只有一個詞:Pudding.

他沒有刻意賣萌,但他是個自然萌,大家光想像他興高采烈拍下這張Pudding、幸福地舔著湯匙的模樣就快被他萌壞,Tom喜歡Pudding→Tom飾演Loki→Loki愛Pudding逐漸成為同人創作的熱門梗。

 

抖森愛Pudding這事我想他的大軍都知道,不過他也解釋過英國人講的Pudding泛指甜點,

 

2:16開始,抖森一聽到Pudding就笑裂XD 嗜甜的男人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關於抖森嗜甜還有這段經典視頻,抖森受訪前吃了巧克力,結果鏡頭切到他的時候他嘴巴還在嚼啊嚼,一邊遮嘴巴想快點吃下去一邊說著Sorry,我想當時那款巧克力應該賣得特別好吧XD

 

有人說巧克力牌子是Mirabell,抖森吃的應該是Mirabell Mozart rounds in transparent box 18 pcs.,OMG,這巧克力我小時候吃過,真的非常好吃w

 

另外,湯湯說過"My favourite pudding is a toss-up between cheesecake - proper, New York cheesecake - and apple crumble and custard. Custard is very important, or dark chocolate mousse."(via Tom Hiddleston Webchat Transcript)所以合理推測他真的很愛巧克力,而且偏愛高熱量甜點XD 茶則是伯爵茶加一點牛奶(Tea: probably Earl Grey, splash of milk.),這篇訪談問到不少抖森喜歡吃什麼,三明治的話他喜歡吃酪梨加點芥末醬跟雞肉,如果沒有這些,起司醃菜也可以(I quite like there to be avocado involved in some capacity, and wholegrain mustard, and chicken. Failing that, there's nothing wrong with cheese and pickle.)

 

我覺得抖森真的喜歡吃雞肉三明治,他拍婦聯累得要死的時候問司機那邊可以吃到烤雞肉三明治,結果司機帶他去Chili's買,抖森一吃簡直驚為天人,後來探員在拍片空檔問哪邊有好吃餐廳時,抖森就很開心地說Chili's很好吃,你們一定要去試試看,結果在場每個人都一臉囧……Chili's在美國大概就像……四XX龍或八XX集在台灣的感覺……在那刻,抖森被全體用憐憫的眼神同情著……英國食物大概真的很難吃吧……

 

視頻後面抖森談到跟CH去看電影結果被認出來的故事,抖森學小孩聲音真是太可愛了XD

話說,Chili's在台灣有店喔,但抖森愛吃的GRILLED CHICKEN SANDWICH好像沒有賣,真可惜ww

 

2、劇、透、王

我想信抖森知名的劇透事件大家應該耳聞過,事情發生時我還沒看電影,怕被劇透所以一直耐著性子不去找相關消息,然後電影一看完立馬把當初存的事件紀錄開起來看,事實證明我喜歡的人果真都是一群笨蛋,抖森的大嘴巴事蹟讓我笑到差點崩潰。當時有好心姑娘紀錄了整件事情(Tom Hiddleston是個蠢萌大嘴巴),我強烈推薦不知道抖森這次蠢萌事件者要閱讀這篇,看完後會知道高智商並不等於口風緊,再強烈建議看過者多看幾遍多笑幾回,這次事件的蠢萌度在近期內大概很難被打破。

 

從各個訪談中可以查覺抖森算是容易被套話的類型,因為他是個能言善道(直譯:話撈)又容易相信別人(直譯:呆萌)的人,其實他無意劇透,但常常人家講個幾句他就不知不覺中招,Twitter劇透事件是他自己搞出來的,不過在那之前他就常常被訪談者陰。婦聯 4.10 全球首映隔日有演員們接受各個媒體訪談的活動,ComicBookMovie.com一進門就直接了當地劇透,抖森一開始還有點猶豫要不要談這麼大的爆點,但對方承諾這段視頻會在 5.4 全球上映後才釋出,所以抖森就放下戒心大聊電影劇情,結果這段視頻 4.23 就被放到Youtube了……抖森,知道地球人多邪惡了吧,知道宅宅們多壞了吧,下次看你還要不要劇透(中文翻譯版本:[果然字幕组][Avengers]聽幫壞人數錢的抖森劇透婦聯

 

 

微妙的是……抖森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會保守秘密的人,不過卻老是差點破功XD

 

前一句還說保守秘密很簡單啊,因為我講了就不會出現在下一部電影中,結果下一句差點被套招成功……抖森啊,你真的很危險耶b

 

3、黃暴界佼佼者

滿多人是因為這段黃暴視頻了解到抖森尺度有多大XD 這段雷神視頻充滿了錘子=那話兒的性暗示,其他人雖然都面不改色回答主持人的問題,但湯抖森、是的!只有他深入談及這話題,還詳細描述錘子脹大後為何難以行動,整段boner來boner去……這類下流話題抖森講得超順XD

 

另外這也是 "I have Mjolnir in my pants!" 的由來XD

 

黃暴紀錄還有他趁電影最後10分鐘時進場,並說在場女生看到最後魔王出現時都性高潮了。(圖請至剛剛牽過連結的"Tom Hiddleston是個蠢萌大嘴巴"中觀看,第一張可以看到orgasm這詞XD)但orgasm這詞的震撼力沒有劇透來得高,苦逼啊抖森,你就背著蠢萌大嘴巴這稱號繼續你的演藝之路吧(噴) 

 

湯湯黃暴沒有極限,英國佬放得真開,這也是我愛他的原因之一,他在Glamour頒獎也有亮點。

TH-05 

黃腔大王,你可以再下流一點XD  

 

4、音樂與舞蹈小王子

抖森會彈吉他,視頻可在【Hiddlesworth】Tom跟Chris那點事 Part1(更新) 第五項看到,他那長長的手指很適合弦樂啊~無視Mark深情望著他哥唱別有深意地情歌,這幕不知道又幫他招了多少自願參軍的迷妹。湯湯唱歌也不賴,有些人會笑他跑調,但誰不會走音啊,是人都會走音啊(迷姐狀態中)而且抖森也挺會跳舞,之前CH說抖森在酒吧跳大河之舞(詳情請看:【Hiddlesworth】錘哥的六月美國行 )根據RADA的紀錄,抖森也會伊麗莎白時期的社交舞蹈跟佛朗明哥,聲線來說的話算男中低音。

 

是的,這是湯抖森,別懷疑,這段歌舞時間大概是2008年初或2007年底。*原視頻已刪除,20131127補上新視頻。

 

2013年抖森跳舞跳到炸,在韓國展現舞技之後(他本來沒打算跳舞,被主持人一拱、全場歡聲雷動的情況下也只能硬著頭皮上了),Thor 2宣傳期間舞幾乎沒停過啊b 先來段韓國趕鴨仔上架但跳得很棒的舞蹈。

 

直接播放就是跳舞片段(約18分處)

 

抖森開啟了舞男生涯就再也停不下來(咳)上英國節目《Show Chatty Man》也跳了,還教主持人跳XD

 

又扭腰……好啦世界都知道(尤其CH也很清楚)你的腰很會扭了行不?

 

參加LA首映前(這場紅毯也是Hiddlesworth雷神宣傳期最後的合體場QAQ),抖森也跳了幾段舞送給暗戀他許久的MTV小哥Josh。

 

世界上有哪位傑克蘇比Josh幸福?!

 

然後LA首映時,抖森跟好基友Levi在紅毯鬥舞,

 

兩個人都人高馬大,跳起舞來感覺好擠啊OTL Kat整個不想理他們wwwww

 

另外抖森應該也會彈鋼琴,不過說自己沒有彈得很好。

 

6:36主持人問說想成為什麼的神,抖森回答鋼琴之神XD 所以他應該是會彈鋼琴,OMG,你技能到底有多少啊湯湯?

 

5、愛藝術也愛體育

感覺健身房、緊實的上臂二頭肌、粒粒分明的六塊肌跟Tom扯不上太多關係,大家一聽到"體能"、"體格"等跟身體相關的詞彙第一反應對象都是CH。雖然Tom的身材偏瘦高,沒有健美的身材,但他有緊緻的翹臀跟雷神之錘懂不懂啊凡人們!也滿常運動,平常會慢跑(他靠這個跟節食在甩肉)跟瑜珈(BC也會,這兩人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英國男人特別愛瑜珈?)另外跳繩也跳得不賴,會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這樣ww

 

0:45 可以看到他做瑜珈動作,手長腳長姿勢一擺起來就是好看啊~ 1:06可以看到他跳跳繩,當時他手臂好壯……後來又瘦下來了。

 

6.25抖森看溫網時有玩兵乓球,還厚顏無恥搶了人家的冠軍獎盃去拍照,結果大家都以為抖森是champion……但抖森確實會玩桌球,而且玩得不錯,至少比CH跟CE厲害,他曾在訪談中說過這事"Chris Hemsworth had a good table tennis table. Loki beats the crap out of both Thor and Captain America at table tennis!"(via NYCC: TOM HIDDLESTON DIVULGES "AVENGERS" DETAILS

 

再來回味下抖森那動人的打球曲線ww

 

抖森在歐洲杯時至少看過三次實況轉播,分別為英格蘭兩場(第二場被淘汰)與西班牙義大利決賽,大型國家隊賽事估計抖森閒的時候就會看,不過身為英國人應該都會看,他們可是非常瘋足球的民族啊~像台灣平常沒幾隻貓看球,但一遇到世界盃這種國際級賽事就會蹦出一堆人追賽況,這是同樣的道理。

 

抖森在求學期間曾是英式橄欖球隊的隊員,但英國男孩貌似覺得戲劇演出挺"娘",抖森曾經試圖維持恐怖平衡,在球隊中隱瞞他對於戲劇的興趣,不過他有次參與戲劇演出後忘記卸妝就直接去比賽,所以……全隊都知道了。從那件事情後,抖森了解他必須放棄其中一樣,而他選擇了繼續表演這條路(via TOM HIDDLESTON,2008、中譯版:【翻譯】湯姆希德勒斯頓的劇院訪談)

 

那麼,什麼運動才是抖森目前的最愛呢?答案是Tennis,抖森甚至說自己是"tennis nerd"(via Euthanasia is an option, says John Simpson)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對抖森來說象徵夏天的開始,大學差不多同個時間結束上個學期並開始放假(原文:The architecture of my life is that Wimbledon always used to be the herald of the summer, because it was the end of exams and the beginning of the school holidays, and therefore the beginning of fun. via Wimbledon according to Tom Hiddleston),簡單來說他特別愛看溫網只是因為"老子放假啦!" 拍攝婦聯時他在墨西哥也有追球賽,這讓他格外想家,但今年他還是得在外地追球賽,祝拍片順利啊湯湯,能早點回家玩玩錘妹就早點吧,CH跟倫敦的大軍們很想你唷~

 

呼,寫這種整理性的文章都得寫好久……這篇我草稿狀態一個月以上吧,加上平常又會看看抖森與CH有沒有新消息,天啊,沒想到當迷姐這麼累,年紀大了才開始追星果真很耗體力跟腦力(揮汗)

 

2012.8.19 更新Part 3 請直連【湯抖森】關於Tom Hiddleston的5件事情 part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