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抖森這兩天Twitter大復活,已經連續三天推歌,而且今天一口氣推了三首風格很微妙的老歌……雖然抖森說他喜歡新奇的事物,偶遇過湯湯本人的粉絲也作證抖森是個科技宅,但我覺得他本質是個小老頭,妥妥地OTL


首先回了個昨天撸到他的妹子,

20120814  

抖森維持一貫皮衣+T的風格,不過這次他多穿了一件白T


之後就是一連串的推薦歌曲大暴走,連結這邊就不放了,我會另外整理成 "Song of the Day" 系列。話這麼說啦~我歌單目前也只整理了五月而已(還敢說!)

20120815-01  

抖森偏好推薦老歌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但這傢伙明明也會聽夏奇拉,他幹嘛死不推啊,搞啥文藝,討厭鬼!


20120815-02-vert  

再接再厲推了第二首歌,而且為自己說出 "musical espresso" 這詞森森得意著……我真的很想吐槽你耶湯湯,我彷彿能看到你得意上揚的小嘴角了,OMG,湯萌神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他不用給你看見,光想像他在電腦前Eheheheh地笑就能把每位大軍萌得死去活來 


20120815-03 

湯湯真愛粉絲,但我還是想說抖森推的歌很少是我能聽完整首的……原本以為是我音樂素養不夠,後來發現大多人都是類似的反應,只能說抖森推歌根本是以歌詞為考量而不是曲調啊OTL


最後依照8.15撸到抖森的粉絲REPO,抖森明天就要到摩洛哥丹吉爾繼續OLLA的拍攝工作嚕~在德國的最後一晚只有9人堵到他,恭喜這9位幸運姑娘啊XD 不知道湯湯什麼時候才要回劇組報到,CH應該已經回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