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牽扯到天邊的標題,總之,最近被撸的人是阿錘不是基仔(叫誰?)所以這次的近況報導難得由CH當家~先補個8.15在Notting Hill的照片,好久沒看到CH在這被拍啦……去米國玩樂前倒是挺常看到。

82d69650-c254-3369-aabb-126aa0f4dce1  

95d5d0af-1c67-3a69-b152-0aa611f93a5d-horz  

看到熟悉的大鼻孔,喔,是的,這就是我愛的CH啊(咳)


然後8.16被漢子撸,

02-horz  

(via weibo) 這個……先生你不用這麼害怕,CH雖然奶很大手臂比你臉寬,但他被湯湯教得很好不會隨便打人,而且他的好基友湯抖森目前人在摩洛哥,就算你真吃了CH豆腐,抖森也無法立刻飛過去咬你,大哥其實可以安心靠CH近一點沒關係,這張照片感覺超疏離,有點心酸耶b


說來也怪,撸到錘哥的漢子跟CH合照都一臉"希望這人當我兒子"(粉正經),撸到湯湯的漢子跟抖森合照都一臉"我想幫這人生孩子"(爆激情),這到底是為什麼啊b 湯湯你不要一天到晚釋出"喔~幫我生孩子吧"的賀爾蒙啦,攻擊範圍不分男女老少也太過份,你有想過CH的心情嗎?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ris Hemsworth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