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湯湯跟CH都沒消息,那我來更新一下THOR 2的拍片資訊吧,以下消息感謝meowuu提供,愛你 


首先第二位反派確定由Adewale Akinnuoye-Agbaje出演,看過Lost檔案的人對他應該不陌生。

第二部目前放出的消息顯示劇情將著重在Thor跟Jane、Thor與Odin的關係上,而Loki被帶回Asgard後會接受審判。Loki不是最主要的反派,但他會做出一些主導劇情(或者影響系列作續集)的關鍵性動作,總之基基在第二部就是個戲份不多的重要角色,怎麼聽起來有點無力啊OTL


另外雷神劇組應該會在Bourne Wood拍外景,為了保持電影的神祕感,拍片時通常不會直接使用片名,這搭建中場景的行動代號是"Thursday Mourning"……根本只差沒在頭上插旗子說「嘿~我們要拍THOR 2嚕!」請問這代號有意義嗎OTL(via THOR: THE DARK WORLD Set Construction Spotted In Bourne Wood, EnglandRead《雷神2》將於8月開拍 擬在英國建造"外星村落"

page  

最新消息說劇組將於9/10進行拍攝,每天工作時間為上午七點到晚上七點(12小時),如果場景這麼大,主要角色應該會齊聚一堂,所以……湯湯要回歸了嗎?!要嗎要嗎!!!距離9/10還剩下半個月,怎麼辦我等不及了呼呼呼呼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OR 2 Marvel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