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THOR 2的拍攝實況已經有照片流出,等等另一篇做個整理~先來抖森的婦聯訪談,沒什麼新料,但針對訓練的部分有比較詳細的時間表,資訊感謝meowuu提供 


 

準備Loki這角色,抖森有為期兩個月左右的訓練(因為Loki打鬥畫面很多),而且日程持續到開拍,為了維持身體狀態與不延誤著裝時間,抖森每天凌晨3點半起床慢跑45分鐘,凌晨5點著裝,每次著裝需要專人協助,穿戲服、化妝與接髮前前後後搞起來需要兩個小時,也因為起得很早,沒特別行程時他前晚8點就會上床睡覺,但為了CH他可以打破這作息


戲服可以改變人的感覺,抖森說自己天生的眼睛時藍時綠,金頭髮皮膚又白皙(活脫脫是個金髮美人,只可惜沒大胸),但變成Loki後,慘白的膚色跟黑髮讓他的眼珠顏色變得更特異,他也很慶幸自己脫戲的速度很快,下戲後不會有Loki上身的感覺,能更脫離抑鬱的情緒好好放鬆。


在問到希望有什麼超能力時,抖森提到"隱形"的能力,這樣他就可以潛近唐寧街10號與白宮看政治人物私底下在幹嘛,也能對朋友惡作劇,重點是能時時刻刻盯著CH而不用擔心被他發現。全文參見:Avengers Assemble: Tom Hiddleston Interview

 

---


抖森回到英國後果真樂逍遙,但Luke就慘了,工作滿檔(抖森表示:這是拋下我去看奧運的報應Eheheh~)

20120911(5)  

Luke在多倫多醒來(現在是多倫多國際電影節期間),飛到LA工作,再飛回NYC睡覺。

湯湯回覆我在放假喔Eheheheheheh~Luke親愛的你是傳奇!


Luke這次隨同Emma Waston參加TIFF,

01-horz-vert    

跟Emma比才覺得Luke很高,雖然一直都知道他也是180以上俱樂部的一員,而且看起來跟湯湯差不多(頂多矮一咪咪),但對照物是湯湯跟CH時(大家都知道他們是分不開的,嗯!)就覺得Luke的身高很沒實感,今天Emma終於幫他驗明正身了啦,Luke跟湯湯一樣,笑起來很軟,但不笑一臉菸酒重症患者的模樣……

 

然後湯湯不忘跟Ewan調調情 

20120911(4)  

我好期待你的新電影The Impossible,預告看起來真讚,祝福你的多倫多電影節之旅很有趣。以下Twitter消息內收。


對此款Loki設計感到驚訝,

20120911(3)  

我挺喜歡這設計的耶,把NY改成TW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


之後就是一連串"Tennis nerd"時間,之前奧運湯湯沒有稱讚Murray,這次一口氣補齊了。

20120911(1)  

也有人跟湯湯提起殘奧,抖森說他當時在國外工作所以沒看到,但他有看閉幕式。


抖森逐漸變成Murray腦殘粉。

20120911(6)  

穆雷好厲害,有種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20120911(2)  

我愛上穆雷小親親了,我決定變成他的後宮。(CH表示:花惹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