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抖森親上火線宣傳了#FreeLokiSweeps活動了。

20130911094428

20130911095048 


規則見“FREE LOKI” TWITTER SWEEPSTAKES OFFICIAL RULES,簡單來說就是要有Twitter帳號,然後Follow Thor: The Dark World官推帳號,回覆(reply)此帳號並加上「#FreeLokiSweeps」即可。大軍也可以把自己對Thor: The Dark World的期待一同@官推,但follow官推並標註#FreeLokiSweeps」者才具備抽獎資格唷~獎品是一件Loki T-Shirt。

 

新浪weibo的漫威官方帳號也有「#釋放洛基」活動,目前活動已經達成,預定於本週四晚上12點(這講法很微妙,到底是週三跨到週四還是週四跨到週五啊﹍﹍)釋出全新海報,這活動會送抖森的簽名小禮物﹍﹍照目前釋出的資訊來看,小禮物應該是抖森簽名的Loki T-shirt了。

 

還有,許久沒撒嬌(?)的湯抖森耐不住寂寞跑去跟Ryan Penagos打嘴仗。打情罵俏的開端是因為Ryan PO了一張照片,

 

(via agentmlovestacos) 被斬首的Loki(抖)這位老兄在抖森搞出彩蛋劇透事件時也尬了一腳,抖森還挺愛跟他講些五四三。

 

01

02 

Ryan握著樂高Loki頭,說自己不會吃他。抖森則嚶嚶嚶地說你好殘忍,把他的頭擰下來了QAQ Ryan凹不過一個淚眼汪汪(咳)的大男人,就說要把這個頭放到冰箱冷藏,抖森隨時可以去解放他。然後抖森發明了「#FreezerLoki」這詞﹍﹍兩位無聊的大男人唷~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