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來了……神兄弟你儂我儂的畫面出自Avengers DVD (making film - Tom Hiddleston interview),抖森提到CH時一整個甜蜜啊 

  

  

  

  

(via 01)……抖森如此深情,CH你到底感受到了沒啊!

 

我跟CH的對戲有很多自由,因為我們擁有很多共同的經驗……不只是一同參與這部電影(這邊我覺得抖森在講THOR),我們還一起看著這部電影邁向世界。你知道的……之前在我們生命中從未發生過這種事情,這是第一次(指參與大型商業片)。他(我男人、我愛幕的人、CH)是個fantastic又堅定的演員,如果你們彼此喜歡、彼此尊重又彼此信任,你可以讓雙方發揮出更好的效果,而我覺得Chris Hemsworth makes me better,我也希望他對我有同樣的想法。


神啊,就算RPS是牢飯我也吃定了Q口Q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兩個演員的氣場才是Thor變兄控的原因,Joss曾經說過他原先想讓Thor痛揍Loki,再讓Thor逼-----Loki ("I’m tired of my little brother. And I am going to kick the crap out of him.” I don’t know if I can say that on the commentary…I am going to bleep the bleep out of him. No wait—that sounds even worse. Now it sounds like I said something appalling." -Joss Whedon, The Avengers DVD commentary (via tintanner)) 演員間化學效應過於強烈才是現在腐劇當道的主因,無論EC(插男人)或HWH(腐爾萌斯)都是,才不是我們腦補太多呢哼哼!!!


至於這段訪談出自3D /2D的BD版本,

20120929122444  

台灣版本不知道有沒有附這段充滿愛的訪談啊(摸下巴)


另外最近河道很旺、氣燄還掃到weibo的"誠實預告 婦聯版"讓我笑到快崩潰XD

 

OK,我知道一定很多人像我第一次看的時候有種WTF的感覺(聽力過爛,請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OTL),大家不用生氣,因為現在有中譯版啦!


另外之前扮演Sif的演員Jaimie Alexander出了意外,這兩天已經出院了,他也跟粉絲們報平安。

20120929111908  

大家都要平平安安拍完戲喔,但CH跟湯湯擦槍走火來個幾發不在"平安"的範圍內(硍)

arrow
arrow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