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我玩回來啦!西班牙真是太好玩了,英文爆爛與一句西語都不會的我勇闖天涯,跟朋友沿路遇到很多好心指路跟指導買票的路人,也沒遇上旅遊書上常說的扒手與假警察,真是太幸運了XD 我還去夢想之地伯納烏看球,現在想起來還真像夢一場(沉醉)如果有機會……應該說不犯懶的話會把這次行程做個整理,西班牙要自助才好玩啊!!!要自助才能看球啊(喂)這邊話不多說,先來更新抖森的消息。

IMG_2393  


千等萬等抖森終於出現在BFI London Film Festival Awards,他這次擔任評審,許久沒接受媒體訪談的他當然不忘自己"CH腦殘粉團長"的身份,強調自己跟CH感情很好,就像親兄弟,CH很棒很有趣之類,同時記者也提到抖森之前在"最性感男人"項目被五方打敗這檔事,成熟大度的湯湯當然說自己很榮幸出現在榜單中,不過這榜單當然也會有爭議,但對他來說上榜是個美妙的恭維。

  

抖森好適合基佬紫啊~喔,少女小粉紅也好適合抖森(你滾!)所以擁有小粉紅的CH果真是抖森真愛 


結果呢?我只能說英國的記者很懂,不虧是「基不落帝國」,那土地從單細胞還沒進化到多細胞之時就開始了搞基大業(你又知道)明明是完全不相關的兩件事,記者下標一針見血,大概是他在訪談時看出了抖森眼神中的真意,或者他也是個Hiddlesworth愛好者,總之,這段沒幾個字的訪談標題變成 Tom Hiddlestone: Robert Pattinson May Be Sexier Than Me But Chris Hemsworth Is My Brother,這標題下得多麼巧妙,明著說「五方很性感,但CH是我哥」,實際上卻達到「五方算啥,最性感的我哥是我的就行」的效果,妙!太妙了!如果這記者沒寫錯湯抖森的名字的話真該頒個普立茲獎給他,但他犯了記者的基礎錯誤,所以新聞界最高榮譽只能跟他錯身而過,真可惜(硍)


然後,時間快轉,抖森在評選出影片後推了首歌,因為這歌意義太微妙所以拉出來碎唸一下,湯湯請原諒我,畢竟我長達半個月沒吐槽你,一開口就欲罷不能難以停止。

1025  

這歌很好聽,抖森難得推出一首被大多數人接受的曲子,只是歌詞與歌名再度微妙了起來……湯湯啊,你說你沒暗戀你哥我還真的不相信(夠了!)

 

沒關係,你不用讓CH愛上你,因為他已經愛了(喂)


時間再次快轉,雖然湯湯這幾天感覺閒閒到處晃(咳)但他對愛片《My Brother the Devil》可是不遺餘力地在宣傳,這片導演Sully Hosseini還得到最佳新人獎

 


 

抖森附上的兩版預告,兩位主演都是小帥哥啊~怪不得抖森會愛(咳)劇情描述兄弟間的愛恨情仇(無誤),哥哥Rashid英俊勇敢,是當地黑道的風雲人物,弟弟Mo非常崇拜哥哥,但哥哥販毒是為了讓弟弟不步入自己的後塵,想賺錢供他上大學。後來哥哥的好友被殺,哥哥復仇失敗之際意外遇上真愛,而這人是個男人,但弟弟對此表示難以接受,從此哥哥在弟弟心中的地位一落千丈,兩兄弟漸行漸遠。哥哥離開黑暗世界後,弟弟接替了哥哥的位置,這也是哥哥最不想看到的事情,這對兄弟該怎麼衝破成見找回往日情懷?


如同抖森說這片包含了forgiveness, acceptance & courage,看了預告後就會知道這片不是普通的同志電影,題材從兄弟情結放大到底層文化與性向衝擊,完全就是抖森最愛的有深度有廣度兄弟基片,大家可以好好期待(好像哪邊不對?)另外這片中文片名直翻會變成《我的惡魔兄弟》、《我的惡魔哥哥》或《我的哥哥是惡魔》,感覺挺萌的耶……這種片名好像挺容易出現在日本最強盛的影音產品DVD上(還是4G多HD的品質),如果有人想出黑化Thor的Thorki同人本可以考慮這書名,畢竟……這可是抖森親自挑選的題材,他最想的就是被惡魔哥哥蹂躪啊,別猶豫了快動筆吧各位(好像還是有哪邊不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m Hiddleston
    全站熱搜

    Misha-米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